D-Link 駐站作家: 文/ 圖: 阿正老師


蘋果的App Store上面的軟體數量已經超過了45萬套,在這茫茫「App海」之中,有不少軟體會推出限時免費或降價的促銷手法,來造福使用者順便打打知名度。但是一般使用者不可能有那麼多時間去關心哪些App正在促銷或免費,因此這邊介紹四套不錯的工具,能幫你節省荷包,下載到免費或特價的好軟體喔!

一、AppShopper
AppShopper是國外一套相當知名的軟體採購軟體,雖然介面是英文的,但是蒐集軟體的數量非常多,更新的速度也很快,該軟體的網站(
http://appshopper.com/ipad/)同樣提供了最新的iPad/iPhone軟體資訊,網站裡面蒐集了超過40萬套iPhone Apps、12.5萬套iPad Apps及6500多套Mac Apps,有玩家們絕對不能錯過喔!

AppShopper
• 官方網站:
http://appshopper.com/
• 網址:http://goo.gl/mLTQg
• 價格: 免費
• 支援平台:iPad/iPhone/iPod
• 推薦指數: ★★★★★

你可以從畫面左側來選擇價格、類型、軟體分類、排行榜,右邊則是列出依條件過濾出的軟體列表,旁邊還會標示最新的軟體售價。 




 
按一下軟體就可查看詳細的軟體介紹,下方還會列出軟體的活動(如何時在特價、免費、恢復原價…),內容非常完整豐富,想採購便宜好用或是免費的App,AppShopper可說是首選。 




 
二、PandoraBox
PandoraBox
• 軟體網址:
http://goo.gl/dixDt
• 價格: 免費
• 支援平台:iPad/iPhone/iPod
• 推薦指數: ★★★★

PandoraBox的軟體介面相較於AppShopper就顯得簡單多了,畫面下方可切換軟體的排行榜、特價軟體、新進軟體、你最愛的軟體及軟體搜尋,上面則是可以切換付費軟體(Paid)或免費軟體(Free)。



 
按一下App之後就會出現詳細資料,並可按下〔★〕按鈕將喜歡的App加入最愛名單,等到下次有特價就可以立即掌握了。 
 





三、限時免費排行HD
「限時免費排行HD」是套來自對岸的軟體,同樣是蒐集正在特價及免費的App,並會列出排行榜。由於這套軟體會將App的英文名稱加以翻譯為大陸用語,因此看起來會有些不太習慣,不過還是一套相當實用的好工具。

限時免費排行HD
• 軟體網址:
http://goo.gl/l8EzM
• 價格: 免費
• 支援平台:iPad Only
• 推薦指數: ★★★★

 


四、限時免費HD

限時免費HD
• 軟體網址:
http://goo.gl/rwzuj
• 價格: 免費
• 支援平台:iPad/iPhone/iPod
• 推薦指數: ★★★★☆



「限時免費HD」同樣是來自大陸的軟體,不過操作的介面更為精緻,而且軟體的名稱會中英文並列,讓你更容易找到想找的App。第一次進入時還會在畫面上提示操作的方式。 



 
在畫面的左方可選擇熱門排行、遊戲、應用、編輯推薦…等分類,讓你找起軟體方便許多。右邊還可切換全部/iPad/iPhone的軟體,或中英文App,甚至還可以切換左右手的操作介面。 



 
「限時免費HD」的軟體介紹相當詳盡,除了統計App的觀看及下載次數,還會列出同類型的App給你參考,方便你找到更多好軟體。想要下載軟體只要按下右邊的〔立即下載〕,就會連結到App Store的軟體頁面了。 


 
五、360限時免費

360限時免費
• 軟體網址:
http://goo.gl/H6xKO
• 價格: 免費
• 支援平台:iPad Only
• 推薦指數: ★★★★

「360限時免費」是另一套對岸開發的軟體,裡面蒐集的全都是限時免費的App(不會列出特價軟體),畫面上方可切換最熱門、最新或推薦的App,並可依照App的分類來挑選軟體。缺點是一樣會將App的名稱加以中文化,有時候反而不容易用英文名稱找到App。 



 
點一下軟體之後,裡面有軟體的介紹及縮圖,向右邊捲動還會出現更多縮圖及網友們的評價,當作你下載前的參考。 


 
如果你跟阿正老師一樣,喜歡常常下載一些App來嘗鮮,那麼不妨來安裝上面介紹的這幾套免費工具,幫你從數十萬套App中挑選出想要的好軟體喔!

*本文轉載自軟體玩家,不代表本公司立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