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D的公司最近自從推出了企業網路產品的租賃方案後,媒體紛紛打電話前來詢問,因為在目前這個不景氣的時代裡,D-Link的這個方案正好符合大部分企業開源節流的對抗不景氣政策哩!!

小D個人是覺得,公司也太貼心了啦!!在前陣子推出愛屁機(DHA-130網路電話)幫一般消費者及SOHO族群節省話費後,連公司企業體的節費也都考慮周到。

有興趣的公司團體,可以直接跟下頭新聞稿上的聯絡窗口聯繫喔!!兩位窗口都是人超NICE的同事,一定會大力幫忙大家的!!!!


全球消費性網通龍頭大廠D-Link友訊科技即日起推出全新的【D-Link企業租賃方案】,提供企業在採購網路商品的同時也能選擇更富於彈性的付款方式,以享有更加靈活的財務操作。

企業在購買D-Link 全系列網路商品時可洽詢所屬經銷商選擇【D-Link企業租賃方案】,一方面降低公司成本負擔,以提升公司財務操作彈性;另一方面更可藉此享有全方位且功能強大的D-Link網通系列產品。如此一來,企業網路將因此注入更多的新動能,因而超越同產業的競爭者,並立即提升市場整體競爭力。

D-Link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魏美玲表示:「金融海嘯襲捲全台造成整體市場疲弱不振,D-Link企業租賃方案的推出正巧替企業打上一劑強心針。透過D-Link企業租賃方案,企業不但可以活化資金進行有效成本控管、合法節稅、美化資產負債表上的資產報酬率、降低設備所衍生的額外風險、更可以免除所有權的困擾,適時更新設備享用新科技,並同時免除舊設備及帳務處理的麻煩。」「對於經銷商而言,不但能夠增加無預算客戶的銷售機會,還能夠比競爭對手擁有更多的銷售工具,藉此掌握再次的銷售商機;同時更能加速促進設備更新的採購程序,給予客戶更有彈性的期限選擇。」魏總經理補充表示。

透過領先業界創新推出之【D-Link企業租賃方案】,D-Link友訊科技期待提供客戶更全面、更靈活且更具競爭力的服務及產品。更多詳細資訊請逕洽D-Link友訊科技官網www.dlink.com.tw或電洽D-Link台灣分公司經銷業務部陳璱琦  電話:02-66000123 # 8853 / 行動:0935-375-057  電子郵件:vicky_chen@dlink.com.tw或王偉哲  電話:02-66000123 # 8850 / 行動:0936-173-719  電子郵件:tony_wang@dlink.com.tw



資料來源: http://www.dlin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