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善牧中心用於安置不幸婦女及社區青少兒照護的經費連續三季不足,這是20餘年來從未發生的狀況,為了改善資金狀況成立AMOS品牌,與有愛心的您一起分享來自花蓮天然的產品,懇請大家伸出援手,不要忘記那些原本就需要照顧的婦女與孩子,在這新的一年多疼愛自己,也付出您的愛心攜手讓孩子與婦女們有一個溫暖的新年。





活動時間 : 即日起至2月23日止, 凡於D-Shop/ D-Link 直營店/ 良興EcLife/台北NOVA 良興店/ 台北NOVA 三井店/ 台北NOVA瑞爾鼎店/台北NOVA昇鼎店,購買D-Link 任何產品即可獲得AMOS 公益商品100元折價券一張。

使用期間: 僅限2月27日( 星期六 )台北NOVA < AMOS 公益產品義賣會> 使用




AMOS 禮券10 張大放送


現在馬上在回覆信件說出您的< 農曆新年的祝福>  就可以獲的AMOS 公益產品折價券一張喔  ~

使用時間: 2月27日 ( 星期六 )下午於台北NOVA 中庭, 

使用方法: 當天購買500元AMOS 的產品即可折抵100元 


樂天小舖:http://goodsheep.shop.rakuten.tw/
 blog:
http://amos0800.pixnet.net/blog


AMOS 公益品牌

Amos為花蓮善牧中心 結合D-Link及其它公益團體共同推展的公益品牌, 提倡以運用部落產品、人力及資源的方式,推廣花東好山好水所孕育的天然產品。以「愛心」、「公平」、「希望」的為主旨,為偏遠部落農業的自足自立,盡一分心力 ! 支持台灣公益農業,百分之百回饋,將愛心送至部落的每個角落 !   
AMOS網址 :
http://goodsheep.shop.rakuten.tw/



花蓮善牧中心

善牧照護的孩子包括安置及救援等。金融海嘯後,為因應捐款不足的困境,善牧已動用原為籌建孩子安置處的建設基金,量入為出,減少影響孩子日常生活的程度。

http://blog.yam.com/goodsheep
http://page.babydj.com/R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