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養一個花蓮星光部落小朋友的聖誕心願已經成為D-Linkers 每年都非常期待的事情, 我們每年持續的認養位於花蓮五個原鄉部落, 在那個沒有安親班的地方, 早早放學的孩子只能在部落的小路上閒晃或是追逐著小貓和小狗, 看起來似乎悠閒的生活步調, 讓人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 , 然而, 單親家庭和隔代教養的問題也是部落家庭最無奈的問題, 我們提供他們一個可以吃到熱騰騰晚餐的地方, 和小朋友說好唯一的條件就是請他聽輔導老師的話將每天學校的功課完成, 透過花蓮善牧和D-Link 的星光部落教室的陪伴, 溫暖孩子的心, 點亮心中的希望 !




來自星光部落100多張聖誕心願卡在短短的時間裡就被認養一空,D-Linkers 真是超級有愛心的 !  




花蓮善牧中心的柯主任將我們送到到禮物整理好, 個別分送到五個不同的部落 ~





由花蓮善牧中心的一好代表送達瑞穗鄉的鶴岡部落由那麼好林牧師代表接受...., 去過鶴岡部落拔柚子的同仁們一定對那一片青綠的柚子園充滿了懷念, 等待三月份的柚花季, 鶴岡部落即將搖身一變成為台灣最香的部落 ! 大家有空可以去聞香喔 !



溪口部落的傳道和可愛的小朋友代表接受來自D-Linkwes 的祝福 ~








不約而同的D-Link 今年包裝禮物走的是環保風路線, 沒想的鶴崗部落的耶誕樹也是如此的環保, 用回收瓶來DIY 裝飾耶誕樹, 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佩服牧師和小朋友的創意 ! 







小朋友的耶誕活動晚會 ~





小朋友開心的獲得自己聖誕心願的禮物, 看到他們開心的笑臉真是希望每一位孩子心中都是溫暖的 ~ 


























接下來就是讓大家久等了的 環保風禮物包裝創意大賽得獎公告





第一名:  Brook 分機 5236  / 獎項: 暖暖環保杯一個










第二名:  Jasmine 分機5612  / 獎項: 暖暖環保杯一個






創意獎:  Claire 分機6622 /  DiDi & KiKi 公文夾一組及文具包







創意獎:  Dennis 分機5226 / DiDi & KiKi 公文夾一組及文具包







創意獎:  Vanessa 分機6429 /  DiDi & KiKi 公文夾一組及文具包






創意獎:  照片上禮物包裝者共四位麻煩回覆一下大名及分機囉 ! 
可以獲得 DiDi & KiKi 公文夾一組及文具包 ~



相關文章 :

【公益】 當一次聖誕老公公,愛心心願卡義賣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