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到了農曆年節就是一個充滿感恩的季節,  對於在過去一整年裡曾經幫助過我們的親朋好友們, 獻上一份特別的禮物, 在此DiDi & KIKi 也要推薦大家Amos 公益產品, 除了表達自己的祝福之外, 也可以將購買產品的利潤幫助花蓮善牧中心, 建立部落教室,  只要少少的30元, 就可以供應一位小朋友的晚餐喔 !  

大家就一起來和DiDi & KiKi 來揪愛心團購公益商品,在一年的開始累積自己的愛心基金囉 !


訂購單下載:  www.acrosser.com/temp/order.xls




KiKi 現在就來推薦大家值得採購的AMOS 公益產品喔 !






馬圵健康水晶米養身米

馬圵共同農場位於中央山脈山麓,水晶米、養身米、香紫米、小米等,就在渾然天成的好山好水中孕育成長,為馬圵共同農場主要農作物之一,堅持採用露天自然農法技術栽培,是最安全的農特產品,且口感非常的好,吃過就無法忘懷,「馬圵健康水晶米」讓您吃出健康與美麗。

重量:
450公克±455

       用:婚禮祝賀/婚禮囍宴小物.伴手禮.喝茶禮/謝客禮/各式禮盒皆相宜。




天然純淨SPA愛心沐浴禮盒

「天然純淨SPA愛心沐浴禮盒」是花蓮瑞穗部落村民用全台有名的鶴岡文旦製造而成,內含村民一點一滴的用心。取之於自然、回歸於大地~禮盒中的每一個產品皆是純天然、無添加物與防腐劑,給呵護健康、崇尚自然的您,五星級SPA的享受
!
內容物:柚香香氛精油 + 柚惑之夢-柚香精油手工皂 + 柔膚沐浴球
)

【精油用法:】

 *泡澡:1缸水滴5滴; 
 *薰香:以水稀釋10倍後使用 
  *手工皂原料:3-4 

精油純度高,請勿觸碰皮膚、眼睛。請勿以塑膠及保麗龍容器裝。

 




柚惑之夢-
文旦柚精油手工皂

花蓮鶴岡文旦柚聞名全台,也是部落農民全年唯一的經濟來源。為避免天災影農家生計,損及就學孩童權益
AMOS輔道部落製作符合有機標準的手工皂,增加部落收入。淡淡柚香,維護您的健康。

【使用說明】:先將臉部或身體打濕,以水沾手搓抹手工香皂,再以手中皂沫輕輕搓洗,最後用溫水洗淨。






天然苦茶籽粉

以「只有一個生命地球」為理念的社區,碳零排放、零廢棄物、使用當地資源、運輸方式永續、動植物保育、維護文化資產、創造在地就業---
請以使用她們的產品來支持這一純淨的理念。
天然苦茶籽粉 
不含化學成分最佳環保洗潔用品  不傷手  不傷地球

 

柚香香氛精油

【文旦柚精油】  
鶴岡部落位於花蓮瑞穗鄉,是聞名全台的鶴岡文旦柚產地。由於文旦柚一年一收,是當地農民全年唯一的經濟來源,因此一旦遭受風災欠收,部落庭就陷入困境,也連帶影響家中就學的孩童。『台灣公益農業計劃』為部落產品找出路,感謝您的幫助與行動支持。2008728,鳳凰颱風重創瑞穗鄉柚農,透過同村協力,提煉精油,讓一年血汗付出稍能補償,謝謝您的幫助!






星光童真萬用卡片

【心靈花園系列】星光部落孩童繪製的畫所製成的卡片。童言童語帶您回歸到最純真的世界。卡片中伴隨著愛心與您寫下的祝福,讓收件人的幸福加倍喔!





更多關於冬藏春禮的相關文章, 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dlinktwblog/10252320

Amos店長誠摯感恩大家 :

活動時間:1/15~2/12

下單期間:1/15~2/7

出貨期間:2/8~2/12

採購單直接mail或fax給Amos店長 Peggy 

AMOS小舖連絡電話:0920-463-995 / FAX:02-2999-6178

Mail:amos0800@gmail.com

樂天小舖:http://goodsheep.shop.rakuten.tw/ blog:http://amos0800.pixnet.net/blog



AMOS 公益品牌

Amos為花蓮善牧中心 結合D-Link及其它公益團體共同推展的公益品牌, 提倡以運用部落產品、人力及資源的方式,推廣花東好山好水所孕育的天然產品。以「愛心」、「公平」、「希望」的為主旨,為偏遠部落農業的自足自立,盡一分心力 ! 支持台灣公益農業,百分之百回饋,將愛心送至部落的每個角落 !   
AMOS網址 :
http://goodsheep.shop.rakuten.tw/



花蓮善牧中心

善牧照護的孩子包括安置及救援等。金融海嘯後,為因應捐款不足的困境,善牧已動用原為籌建孩子安置處的建設基金,量入為出,減少影響孩子日常生活的程度。

http://blog.yam.com/goodsheep
http://page.babydj.com/R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