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訊】 Jan. 12, 2010 –全球消費性網通龍頭大廠D-Link友訊科技領先業界推出的殺手級整合性產品DIR-685 Xtreme N多媒體無線寬頻路由器(黑炫機),為一款深獲國際大獎肯定之劃時代網通產品。除獲得具有設計界奧斯卡聖譽的德國red dot 設計大獎、日本工業設計促進協會頒發之「2009 Good Design Award (G-Mark Award)」大賞外,近日更榮獲第18屆台灣精品獎金質獎入圍與2009年科技十大金獎之榮耀。

DIR-685於年初正式上市,為業界首款內建有強大的2.4GHz Wireless Router 功能、802.11n Wi-Fi 連結功能,更具備儲存伺服器、Share PortTM USB裝置分享、數位相框、網路相簿RSS新聞觀看及FTP伺服器等眾多功能的整合性網通產品。D-Link獨有的綠色節能技術,更為此項產品裝點上為地球明日盡心的環保色彩。

D-Link友訊科技執行長暨總經理曹安邦表示:「對於獲此二項殊榮,我們深感榮耀。能夠贏得如此多項大獎肯定,正好證明了友訊科技重視客戶需求,並進而研發實用且創新科技產品的努力。」

「台灣精品獎」乃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導,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協助執行,是一項全方位的選拔活動,根據「研發」、「設計」、「品質」、「行銷」等四大面項進行審查,凡獲選產品即可使用「臺灣精品標誌」在國內外進行推廣。該獎項之設置,早期目的為致力「扭轉台灣產品形象」,現階段則是強調台灣產品的「創新價值」,已儼然成為新世紀台灣產業之成長標竿。此次友訊送件產品共計6項,包括DCM-712網路電話纜線數據機、DSN-1100 5Bay iSCSI極速網路陣列儲存系統、DIR-457可攜式行動無線路由器、DCM-704B網路電話纜線數據機、DCS-3710百萬像素寬動態網路攝影機及DIR-685 Xtreme N 無線儲存寬頻路由器全數獲頒台灣精品獎榮耀;其中DIR-685更入圍了台灣精品金質獎,最終台灣精品金質獎評選結果將於今年四月正式公告。

而2009年科技十大金獎則是由城邦PCHome集團主辦,今年為第二屆,現場嘉賓雲集,包括經濟部工業局、電腦公會、工業技術研究院和資策會等長官。城邦PCHome集團創辦人暨首席執行長何飛鵬表示:「科技金獎的目的,主要是希望匯集專業意見和市場人氣,評選出最受歡迎且具創新獨具的科技產品,提供消費者採購時的選擇參考。」2009年科技十大金獎以產品分類,分為桌機筆電類、周邊零組件類、軟體類、行動通訊類、印表機類等十大金獎;另頒發年度設計獎、創新獎和人氣金獎。

建議售價及購買資訊
DIR-685 Xtreme N多媒體無線寬頻路由器可於各大3C通路上購得,建議售價新台幣8,650元整,產品新訊將不定期於D-Link官網www.dlink.com.tw公佈。

產品圖檔下載處

http://images.dlink.com/new/products/DIR-685/DIR-685_right.tif

關於D-Link
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專注於電腦網路設備的設計開發,並自創「D-Link」品牌,行銷全球。目前已在全世界60餘國設立超過130個行銷據點,產品銷售遍布全球170多個主要市場,全球品牌營收超過10億美金,為全球前三大專業網路公司。 友訊科技的主要產品為交換器、無線、寬頻及數位家庭等網路產品,在全球中小企業及家庭網路市場,市占率為第一名。根據 IN-STAT調查顯示,友訊是全球消費性網通產品中的第一品牌,全球市占率高達 25%。如需更多的相關訊息,請參考http://www.dlink.com.tw或公司的英文網站http://www.dlink.com

D-Link, Xtreme N, SharePort, D-Link Green, and the D-Link logo are trademarks or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D-Link Corporation or its subsidiaries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 other countries.  All other third party marks mentioned herein may be trademarks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Copyright © 2009. D-Link Corporation/D-Link System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