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連結: http://www.dlinktw.com.tw/temp/dk2Publish/4/網路新視界資訊月特刊.pdf

~ DiDi & KiKi要先跟大家說 "Web Cam"跟我們這篇文章裡頭提到的"IP Cam"是完全不同的喔!!!!


《我與我的DCS-5220

自從奶奶走了之後,爺爺便獨自一人堅守著那個充滿著他與奶奶回憶的老房子。偶爾外出和老朋友泡茶聊天,似乎就成了他一天中最快樂的事了。爺爺在南部過的自在,但遠在北部的爸媽卻始終對他難以放心。我想,今年耶誕就送給爸媽一台DCS-5220吧!相信它即時線上監看功能將能幫助爸媽在工作的同時也能隨時關心南部爺爺的狀況,讓爸媽工作起來更無後顧之憂囉!-板橋 裘莉



線上即時~DCS-5220 3G行動專業型無線網路攝影機 

對於獨居異地的父母總是時刻牽掛嗎?擔心外出多日家中遭宵小光顧嗎? D-Link友訊科技的DCS-5220 3G 行動專業型無線網路攝影機」,不需固定IP,僅需搭配「D-Link Live」網路監視平台,即可隨時進行
3G線上行動監看,進一步替您打造安全又放心的無線數位居家生活。

 
有人說,社會越數位化,網路功能的無遠弗屆將使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變得疏離。但D-Link深信科技的發展是著眼於滿足人類的需求,因此科技該是能夠令人感覺溫暖而感動的。

DCS-5220 3G 行動專業型無線網路攝影機」
雖然有著冰冷鐵灰色的外表,但它的本質是感性而低調的、是為了滿足現代人對於居家安全及老幼照護的需求的。

DCS-5220
具備十分完整的監看功能,搭配上D-Link Live」線上監視平台即可藉由網頁瀏覽器或3GGPRS行動裝置隨時進行遠端無線傳輸即時監控。其免固定IP的特性,更大大地提升了消費者使用的便利性。

DCS-5220
旋轉式鏡頭,具備4倍數位變焦功能,可水平旋轉270度及垂直旋轉135,另再搭配內建的移動偵測功能,遇有異狀立即觸發管理軟體錄製影像或是發送告警郵件,讓您即使出門在外也能隨時保障家中安全。

DCS-5220 3G 行動專業型無線網路攝影機」
將是您居家及廠辦監控的最佳解決方案!

 

想要隨時關心家中的狀況嗎?就從帶走DCS-5220 3G行動專業型無線網路攝影機開始吧!

 網路攝影機大揭祕!!! http://www.dlinktw.com.tw/product_view.asp?sno=KNB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