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館結盟 友訊進軍藍光機上盒

友訊(2332)今年在台灣積極推動異業結盟,繼跟商務旅館業者合作,提供提供房客無線上網體驗後,今日將舉辦記者會宣布與系統內容提供商跨業合作,並結合莎多堡奇幻旅館,進軍殺手級視聽科技藍光數位機上盒新領域。

D-Link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副總經理李正雄表示,除了耕耘網通專業外,也積極開發異業合作,希冀藉由不同的產業平台將D-Link全系列的網通精品推廣至社會的各個領域上。

李正雄並強調,這是友訊科技踏入STB市場的第一步,也是藍光技術走入家庭市場的試金石,相關產品將於2009年3Q正式走入個人戶市場。

宅經濟題材持續延燒,數位家庭概念也受到重視,友訊指出,藍光規格已經成未來高畫質視聽的主流規格,D-Link推出藍光數位機上盒,採用Linux作業系統,可提供包含寬頻電視、隨選視訊 (Video on Demand)、網際網路、與透過IP網路進行多媒體影音串流的觀賞。

友訊指出,D-Link藍光數位機上盒可透過包含ADSL、Cable 、FTTB、FTTH等寬頻線路連結多媒體影音系統提供使用者多媒體影音服務,並且可接收、播放優於SD標準畫面5倍以上的1080iFull HD高精細畫質數位影片。

【2009/04/07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