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dlink 小學堂送您市價5,000元網路攝影機, didi 邀請您快來闖關喔 !

 

 

過三關即可獲得,D-Link網路攝影機DCS -1130L 一台(價值5000 ),DiDi & KiKi 環保手提袋共100個大放送, AMOS 公益品牌柚花香茶( 價值300 )5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0年1130


 

【愛是永遠的守護,mydlink線上監控全民啟動產品試用】

【愛是永遠的守護,mydlink線上監控全民啟動】D-Link無線網路攝影機產品試用申請活動開始囉,如果您家中有幼兒、可愛的寵物或年老的長者並希朢透過mydlink線上即時的安全監控,D-Link網路攝影機DCS-1130L 就是您最好的選擇 ! 只要通過審核的部落客即可獲得DCS-1130L網路攝影機一台,市價約五仟元的產品馬上帶回家喔,歡迎您立即報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