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互聯網」是「2010 D-Link數位生活網」中最重要也是最基礎的一項元素,
因為串聯數位生活網最重要的橋樑就是網路,未來的世界倚賴網路的程度將越來越深,
D-Link正是以多元的網路設備建構數位生活網路的全球市場佼佼者。

 

在進一步探討「互聯網」前,我們先來談談在數位生活中網路頻寬所代表的重要性。
在現今這個所有資訊都可以數位化的時代中,無論是影音串流、居家監控、娛樂下載
等內容,
皆需要透過大頻寬進行資料傳輸運送,消費者才能享有快速且順暢的數位生活。

 

有鑑於此,D-Link將網路架構區分有三,分別是「有線網路」、「高速無線網路」
及「便利電源網路」。針對這三大項目,
D-Link也分別推出了相關產品,
希冀能藉此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讓消費者因應不同的環境、
不同的需求,選用最適化的網路產品,以達致最佳的數位生活新體驗。

無線標準的持續演進,將提供使用者越來越快的無線連接效能,提升數位生活品質及效率。
最新802.11n 無線技術透過多重路徑的天線組合,
未來最高可提供高達
600Mbps的無線網路傳輸。
為建購數位家庭生活不可貨缺重要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