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爵迷"成為《D-Link愛地球‧我愛OOO》歌迷回饋活動之榜眼獎得主!
還請爵迷活動之主要召集人將您的聯絡電話/地址/收件人資訊email給didikiki喔!
我們會立刻將贈品及20張演唱會票券寄出!
再次恭喜!

也請還在努力集氣的D-Link宅客愛地球演出歌手的歌迷繼續加油~
可參考爵迷的詳細動員流程喔!!

爵對的美好】小太陽嚴爵非官方國際後援會(共計
80人)
http://www.yenj234.sclub.com.tw/viewthread.php?tid=905&extra=&page=1


嚴爵國際候援會(共計
21人)
http://yenj.bbspace.org/thread-1135-1-1.html

TEAM Yen-j(26人)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topic.php?uid=131040160246096&topic=344

總計: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