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通服務世代~  

透視D-Link教育專案市場深獲政府肯定關鍵要因

D-Link友訊科技自1986年成立以來,一方面戮力於網通技術的精進,另一方面則是持續強化技術服務的創新。對於品牌經營,D-Link有著五項堅持;即優質產品客戶優先精緻服務尊重專業社會關懷。經歷20多年的經驗砥礪、專業粹煉,D-Link於業界已累積了極佳的聲譽。而其以在地貼心、客戶優先角度所提供之精緻服務,更是深獲業界認同與肯定。這份肯定,在2009年教育部頒定「新一代校園寬頻有線及無線網路環境NGN」建置專案中更獲得了全面認同。

D-Link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魏美玲表示:「D-Link今年在政府教育專案市場中近乎大獲全勝的戰績,除了要歸功於D-Link全體同仁上下一心的專業付出、認真努力外,更要感謝廣大使用過D-Link產品及服務的客戶,對於我們產品及服務的實質肯定。」「如何在眾多外商競逐的激烈場域中,獲得客戶認同;這對D-Link來說,是段一步一腳印、踏實開疆闢土、豐收卻難忘的艱辛之路。」魏美玲補充說道。

距今約5年前,全北縣各國中小校園Edge端網路設備因設備老舊而使效能無法確實滿足實際需求,因此台北縣政府於2007年正式啟動台北縣各國中小班級網點及光纖連線建置計畫。在該項計畫中,D-Link業務人員及工程師,劍及履及地跟著佈線廠商,走過台北縣每一所中小學校園;無論是設定交換器亦或架設無線基地台,皆親身參與,將近花了半年,才終於將所有台北縣各所中小學串連在台北縣教育網路中。當然,這只是個開端;在往後近一千個日子裡,D-Link更以完善的售後服務機制及技術諮詢服務,待客如親地守護著整個台北縣教育網路,時刻以維持網路正常運作為己任。

D-Link用心、關心、貼心的服務,除了深獲台北縣各中小學及縣網中心的認同外,今年更在教育部頒定「新一代校園寬頻有線及無線網路環境NGN」建置專案中大放異彩。全台北縣立高中職以下學校全面採用D-Link交換器、無線基地台、網路電話等設備,而D-Link也成為台北縣立高中職以下學校網路連線更新建置計畫的完全設備供應商。而全台其餘數十縣市教育網路,也因為D-Link能夠提供符合IPv6應用的網路設備及完善的售後服務,選擇了D-Link的網路設備進行各校NGN網路的建置。

分析D-Link此次於教育專案市場致勝的原因,相關人員表示,D-Link長年經營客戶關係與精緻而貼心的售前諮詢及售後服務(包括提供教育訓練、技術諮詢、更新規劃、定期維護、快速換修等),正是D-Link致勝的關鍵要素。此外,於此專案中,D-Link深入各個校園充分了解客戶需求,並依據客戶需求進行產品客製化,甚至是新產品的開發,如此彈性而靈活的服務策略,再再皆是獲得客戶深度認同的原因。  

魏美玲總經理特別提及,友訊此次於教育專案市場致勝具有三項重大意義,一來不但打破政府NGN擴大內需方案中各縣市L3核心交換器高階產品皆由外商獨霸的局面,二來也代表著D-Link友訊科技全方位整合網通解決方案已屆國際級水準,技術成熟程度與外商品牌匹敵毫不遜色;再者,更代表著台北縣政府對於扶植本土品牌的努力與決心。相信各機關政府若皆能仿效台北縣政府培植國內廠商、產業的決心,國內各產業之本土品牌皆將愈臻成熟,在立足台灣之後,將能更進一步地放眼全球。

魏美玲總經理再度強調:「我們相信,除了教育專案市場之外,D-Link已深獲肯定的產品品質與效能,以及D-Link遍及全省超過百家的維修據點,和高階產品二日快速換修、三年保固等的貼心優質服務,未來將會吸引越來越多領域的客戶,在口碑累積的效應下,進一步地選用並體驗業界最超值的產品與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