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大台南分部光電學院是亞洲第一個光電學院,交大在光電研究領域的表現與日本東京大學並駕其驅,其卓越的成就也讓世人有目共睹,五十年來交大匯集了眾多優秀的教授,讓學生徜佯在研究領域的大海,而激盪出廣受世界矚目的創意科技;由於D-Link 友訊科技的創辦人高次軒先生是交通大學的校友, D-Link 又是一家非常重視研發技術的高科技公司,因此前高董事長在新竹交大成立了聯合實驗室,共同開發網路的技術與應用 !









有鑑與此,在最近成立的台南交大光電所,友訊科技也贊助了奇美大樓網路設備的建置,期盼更多的交大人能藉由這些網路設備研發出更具有世界水準的網路技術與產品,並培養更多傑出的人才。







活動當天有眾多重量級的貴賓蒞臨,代表交大台南分部奇美樓的啟用及第一屆新生開學典禮剪彩的貴賓有最受IT產業尊重的施振榮先生,幸福企業奇美集團的創辦人許文龍先生及交大校長吳重語先生  ~
 





 


青春寫在臉上的第一屆台南交大的新生, Acer 的創辦人也有台灣的品牌先生之稱的施先生勉勵他們交大的學弟們,他也曾經也是交大的第一屆新生喔 !  期勉後進的學弟妹將來的成就一定可以超越他........ !  真是好棒的學長 ~ .






D-Link 友訊科技的代表們,一大早坐上高鐵到台南參加交大的活動,由執行副總陳睿緒代表接受交大的感謝狀  ~




所有貴賓共同為臺南校區植下一棵「感恩的樹」(直徑40CM 的鳳凰木 )





來自產官學界的大合照,共同慶賀交大台南分部奇美樓的啟用及第一屆新生開學典禮 ~ 






 交大電物61 屆全班同學為了紀念友訊科技的創辦人高次軒先生共同在交大光電所成立了< 次軒實驗室>,同窗的情誼與勉懷之情非常令人感動 ~   





<光電處處奇,為學日日美>,位於台南高鐵站旁邊的交大光電所,教授們將會把高鐵當作新竹交大和台南交大之間的校車,培養出更多優秀的學生,D-Link 也期盼交大台南分部光電所,能在全球最大的光電產業聚落之處與產業界進行更密切的合作,共同提升台灣光電產業的競爭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