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P-1360



 

[台北訊], Oct.27, 2009 – 全球消費者暨企業端網通解決方案龍頭大廠D-Link友訊科技,今日宣布即將針對SOHO市場推出功能性更豐富的DAP-1360 Wireless N  多功能無線基地台。
 

DAP-1360 Wireless N  多功能無線基地台具備多樣功能,為用戶提供7種不同的應用模式,可用於創建或擴展家庭或小型企業的無線網路系統。該設備可以作為一個基地台、無線橋接模式、具備無線橋接功能的基地台、無線用戶端無線網路卡模式、訊號延伸模式、WISP 寬頻分享模式或是WISP 訊號延伸模式之用。
 

D-Link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魏美玲表示:「D-Link的公司願景 Building Networks for People常存於公司上下每個員工心中;因此,我們希望藉由DAP-1360的多樣功能及合理價格,帶給大眾更高品質的D-Link產品使用經驗。」 
 

為了增加使用便利性,DAP-1360提供64/128-bit WEP 加密機制與 WPA/WPA2進階安全加密機制,藉以保護用戶網路安全及無線傳輸資訊。同時,DAP-1360也支援WPS(Wi-Fi 無線安全設定),幫助用戶快速安全地進行無線網路設定。此外,DAP-1360MAC位址過濾功能以及關閉無線網路名稱SSID廣播機制,可有效限制外人不當使用您的居家或是企業無線網路。透過 D-Link Setup Wizard,將可以快速地進行DAP-1360無線網路建置,立即將居家或企業之有線網路升級為高速無線網路。
 

更多DAP-1360產品資訊或其他D-Link相關產品,煩請逕洽D-Link官網www.dlink.com.tw 
 

價格及販售地點 

DAP-1360 Wireless N  多功能無線基地台將可透過D-Link廣大的銷售網路購得。台灣地區建議售價新台幣2,410元。 

關於D-Link  

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專注於電腦網路設備的設計開發,並自創「D-Link」品牌,行銷全球。目前已在全世界60餘國設立超過130個行銷據點,產品銷售遍布全球170多個主要市場,全球品牌營收超過10億美金,為全球前三大專業網路公司。 友訊科技的主要產品為交換器、無線、寬頻及數位家庭等網路產品,在全球中小企業及家庭網路市場,市占率為第一名。根據 IN-STAT調查顯示,友訊是全球消費性網通產品中的第一品牌,全球市占率高達 25%。如需更多的相關訊息,請參考http://www.dlink.com.tw或公司的英文網站http://www.dlin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