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花蓮善牧AMOS 公益品牌在樂天市場開募,即日起至9月18日參觀Amos 店家網頁, 就有機會得到中秋鶴岡文旦柚禮盒喔 !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觀選購 !  AMOS 店家抽獎網頁< 快點我> 





首先成為樂天平台的會員就可以有抽獎的機會喔 ~  會有AMOS 平台公益的成立要感謝許多有愛心的企葉及公益團體與D-Link一起協助基督教門諾花蓮善牧中心, ,為了花東偏遠原鄉建立更多部落教室讓原住民小朋友能夠獲得更好的教育資源。


AMOS 品牌精神 

AMOS是花蓮善牧中心以公益為出發點所發展的產品品牌,以愛心、公平、希望為產品精神。主要以協助偏遠部落農民,將賴以維生的農產品,透過AMOS把台灣好山好水孕育出的產品介紹給大眾,並藉此幫助農民改善經濟環境。

我們秉持使用部落的原物料及產品
以公平的方式對待生產者
成為消費者及部落產品間的公益橋樑


假如我是柚農 - 鶴岡小朋友賣文旦




    為了讓小朋友體會父母的辛勞,趁著鶴岡文旦採收季節,基督教門諾會花蓮善牧中心特別在9月5日、6日兩天,於花蓮火車站前站,安排一場『假如我是柚農』鶴岡小朋友賣文旦的行銷體驗活動,歡迎花蓮鄉親前往參加,並給予鶴岡小朋友鼓勵。

   鶴岡文旦汁多甜美、名聞遠近,業經各方努力,已成瑞穗地區之特色產品。即便如此,柚農們靠天吃飯,除了種植、照護的辛勞外,每年還要為颱風的侵擾,憂心忡忡。而這一切的勞苦,都只為了換得家人的衣食無慮。這樣的部落環境,其實也是小孩長大後,落腳故鄉所要承繼的;孩子們能否體會父母的辛勞,能否認同這樣的經濟與工作環境,都成為孩子是否留在故鄉的因素。現今部落、青壯人力外流,隔代、單親等問題日趨嚴重,為了讓孩子認同部落與家庭,重新凝聚部落再造的動能,基督教門諾會花蓮善牧中心特別安排鶴岡的小朋友,利用9月5日、6日兩天週休假期,來到花蓮市擺攤賣文旦,親自體驗柚農的辛勞。


    這場活動分成兩個主軸:

    9月5日(星期六)上午10:00至12:00在花蓮火車站前站為鶴岡小朋友行銷暖身,除了孩子創意演出、行銷叫賣演練、「高年級」學長過來人經驗分享等「實戰」前的精神團呼!
    9月5日(星期六)上午12:00至9月6日(星期日)下午17:00,所有鶴岡小朋友將在花蓮火車站前站,展開為期一天半的行銷接力,嶄現他們未來的行銷潛力。
    

這次參與行銷體驗小朋友所攜帶的文旦,都是各自家中所生產。這兩天販賣所得,扣除「生產成本」回饋給家人外,小朋友將剩餘所得全數捐給花蓮縣政府,作為「八八風災」救助基金,以「同理心」去幫助災區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