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好!我是DiDi~現在就由我來為大家揭開D-Link 2009 夏日熱浪演唱會到底有哪些網路好康活動的秘密吧!聰明的KiKi怕DiDi解釋的不清楚,所以有幫大家整理了一個看了就能懂的圖,大家可以邊聽我說邊看圖喔!!


 ~ 第一波:夏日熱浪演唱會部落格大串連 (點下圖可到活動網址喔!)


** 活動日期
: 620日起至2009807
** 得獎公告: 2009810日於D-Link部落格
** 活動內容: 參加【2009 D-Link夏日熱浪演唱會】部落格串連貼的朋友,即有機會可以抽到822將於台大體育館所舉辦的D-Link夏日熱浪演唱會入場券二張,今年的夏天就和D-Link 一起愛無界‧話無線‧饗音樂

** 活動詳情: 請至 http://www.dlinktw.com.tw/temp/20090822/dlinkbloglink.html 查詢


 ~
第二波:D-Link電話帳單大車拼~網路電話連環抽 (點下圖可到活動網址喔!)


** 贊助廠商
: 澎湖和田大飯店
http://mhoteltw.com/index2.html

 


 ~ 第三波:愛屁機愛心競標義賣活動 (點下圖可到活動網址喔!)


~ 呵呵~我是DiDi & KiKi的好朋友阿毛~~演唱會好康活動一波波,大家千萬別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