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篇很春風化雨的新聞文章, 覺得基隆二信高中的老師真是非常的用心教學,也很鼓勵學生參加比賽, 因為在比賽中不管結果是如何,學生們總是可以在其中獲得很不一樣的收獲 ! 

這是D-Link 在去年舉辦的<網路電話產品彩繪創意大賽>, 意外的吸引了400多件的作品參選, 其中很特別的是基隆二信高中學生所投稿的作品都相當的專業,令人眼睛一亮, 覺得非常的可貴, 也很值得鼓勵 !  


*********************************************************************************************************************************************



台灣/電話機座創意彩繪全國大賽 二信高中勇奪金獎

http://www.cdnews.com.tw 2009-04-17 19:26:54






台灣/電話機座創意彩繪全國大賽 二信高中勇奪金獎
【中央網路報】
http://www.cdnews.com.tw 2009-04-17 19:26:54

王鵬捷/報導  電話機、座創意彩繪全國大賽成績揭曉,二信高中在四百多位設計高手的激烈競爭下,勇奪金獎(第一名)及第四名的好成績,另外八件獲得投票獎,表現相當出色,消息傳來,師生都相當興奮,互道恭喜,與他們分享得獎的喜悅。
  
 這項比賽是友訊科技公司主辦,主打「發揮您的最佳創意,讓想像力化為美麗飛舞的蝴蝶」,提供純白網路電話供參賽者下載,直接將作品彩繪於其上,創意主題不限,前三名可獲得二萬元、一萬元、五仟元的獎金及網路電話乙台,佳作獲頒DIR-655無線基地台乙台,另外投票獎三十名贈送D-Link2009彎彎可愛年曆, 獎項優渥,吸引全國不分齡設計高手四百多位參賽,競爭相當激烈。
  
 二信高中這次比賽中共抱回十件獎項,其中前四名該校囊括了二名,分別為第一名金獎的江季叡及第四名的吳怡璇,另外獲得投票獎的有王瑩靜(二件)、林晉羽、吳佳容、張晉嘉、李璧豪、楊家樺及蘇文奇等七人。
  
 獲得金獎的江季叡同學,目前就讀二信高中廣設科二年級,曾經獲得蘇澳冷泉公仔設計佳作,這次以「極限」為主題,利用最近蠻紅的「Parkour」運動呈現網路電話的極速,以塗鴉字搭配各種極限運動,像是單車、滑板、街舞,讓網路電話機、座顯得更為時尚,因此獲得評審青睞,勇奪全國第一名,獲得二萬元的高額獎金。
  
 獲得第四名的吳怡璇,是江季叡的同班同學,這次以「福爾摩沙」為創作主題,用台灣傳統花布來表現本土文化,將現代科技產品與傳統文化一起呈現,深具「古典美」獲得青睞。
  
 指導老師二信高中廣設科詹弼勝老師表示:本次比賽為不分身份的比賽,所以作品不乏有社會人士及大學生的參與,該校廣設科同學能在全國不分組的競爭下,獲得第一名及第四名實在不容易,這次比賽讓同學從競賽中演練課程上學習,把設計生活化、實務化,讓同學更為喜歡設計課程,對自己所學更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