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鶴岡部落(0lalip) 的文旦聞名全台,清甜多汁。也是受助部落之一。這群阿美族柚農響應Amos精神,用一雙雙黧黑粗糙的手,種出最飽滿的柚子,希望讓更多愛心人,用消費護佑孩子。說明:販售所得扣除成本,利潤全部捐助公益,包括孩子晚餐(每餐30元)、課後輔導及救援的經費。

  
  




買柚子,佑孩子
 Amos是一群愛心企業人以公益為出發點所發展的產品品牌,以愛心、公平、希望為產品精神。利潤所得100%捐助花東地區弱勢婦女與孩子。


吃月餅,配柚子, 『Amos上選25年老欉柚子』,產自花蓮鶴岡部落,甜度11以上,每箱10台斤,售價450元(含運費)。


  1. 另有企業採購專案,請洽逕洽Amos 0920-463-995。


    聯絡人:Amos 林小姐/陳小姐
    電話: 0920-463-995
    E-mail:amos0800@gmail.com
    Amos 部落格:
    http://amos0800.pixnet.net/blog/post/11987708

訂購訊息: http://amos0800.pixnet.net/blog/post/11987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