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得到一台D-Link 3G Router 產品嗎 ?  KiKi 又要來報報好康的囉  ~


現在只要在活動期間填寫問券即可參加 抽獎活動, 有機會獲得3G口袋型行動無線寬頻路由器DIR-457U乙台(價值6,440元) 及D-Link新款DiDi & KiKi環保手提袋20個的抽獎活動喔!敬請大家把握機會 !

活動時間: 2010年6月10日 ~ 2010 年7月31日
得獎公告: 2010 年8月6


3G享好禮,
D-Link寬頻 ”袋”著走 除了一次滿足您的所有願望,還額外送您三大好禮!

好禮一:設備免費送!
(凡至三井、虹優、順發、燦坤四家通路任一門市開通3G上網門號,即可免費獲贈DIR-457U乙台!)

好禮二:費率自由選!
(支援中華/遠傳/台哥大/威寶等3G行動寬頻服務,費率依各家門市配合狀況而定!)

好禮三:保固足三年!
(D-Link全系列產品保固三年,全省維修據點最多、速度最快、最方便!)


有興趣的格友們請儘速上官網查詢 ~  http://www.dlinktw.com.tw/temp/20100607/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