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三個小錢˙匯集改變的希望 ˙需要幫助的不只有八八水災



金融海嘯重創全球, 台灣亦難倖免, 莫拉克風災帶回的暴雨更讓台灣山河一夕之間變色 ! 不可抗拒的天災雨無預期的社會丕變接踵而來,不僅重創經濟發展, 百姓收入短少, 加上災區龐大的救援與重建費用, 對多數公益團體的捐款收入產生排擠, 影響公益團體營運至鉅 !


以花蓮善牧中心為例, 用於安置不幸婦( 少 ) 女及社區青少兒的照顧經費, 百分之七十來自於社會大眾、 民間企業及大型基金會的贊助。 今年的捐款已連續三季嚴重衰退, 這是花蓮善牧中心成立20 餘年來, 從未發生過的狀況。 經濟不景氣。 社會大眾的捐款減少五成。天然災害的影響、企業與基金會的捐款流失,導致花蓮善牧中心已經產生重大的資金缺口, 為了因應每月照護百位受照護人所需的基本日常支出、輔導、教育及安置等費用, 在不得已情況下, 花蓮善牧中心已經開始動用籌建安置處所的建設基金, 由於情況緊急, 懇請大家及時伸出援手,不要忘記那些原本就要照顧的婦( 少) 女及孩子。


在這歲末年終溫馨的季節, 懇請各界伸出援手,和花蓮善牧中心一起照顧那群在社會邊緣,孤立奮鬥的孩子及婦(少)女們吧   !  




愛心捐款方式 









花蓮善牧中心: 用陪伴築出希望

網址:
http://www.goodsheep.org.tw/1.htm

捐款方式: http://www.goodsheep.org.tw/8.htm

相關文章:  D-Link 星光部落


期盼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將此公益募款的訊息轉載於個人的部落格 將此愛心與善舉匯集成改變未來的希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