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DiDi & KiKi昨天發的DiDi & KiKi的與哈利波特的魔幻異想世界一文,大家都去猜猜看了沒呀?!
其實在DiDi & KiKi來自的綠次元裡,也有著很雷同的科技小道具喔!
大家不必羨慕哈利波特,更不用羨慕綠次元的
DiDi & KiKi,
因為在我們現在共存的這個世界裡,也有著許多雷同的設備工具;
或許,再這麼地演化下去,不久的未來,
我們將擁有比
哈利波特或是綠次元的DiDi & KiKi更多的神奇科技喔!



「哈利波特」這本全球家喻戶曉的魔幻小說,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當我們翻開了這本書,其實就像哈利走進霍格華茲一般,我們這些麻瓜也就這麼地走進了一個奇幻的魔法世界。在那個世界中,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好多好多的不可思議全都幻化成真;如可窺見他人記憶的儲思盆、可進行即時溝通的呼嚕粉、任何人的行蹤都無所遁形的劫盜地圖、喝下它便能任意複製它人外貌的變身水,以及可即時傳輸的港口鑰等等神奇的魔法工具。這些魔法工具除了替故事中的主角們解決各式疑難外,也替他們帶來相較於麻瓜世界中更便利的生活。

其實,大家可以換個方向想想,對於500年前的人類來說,我們現代的生活何嘗不是他們眼中的魔法世界呢?科技的躍進,其實正是促成許多的不可思議幻化為真的最佳動力。其實,我們的世界目前也存在著所謂的魔法唷!這種魔法不但能替人類生活解決各式疑難,也能帶給人類更加便利的生活,而這種魔法就在你我身邊,日不可缺。大家可以先猜猜到底是什麼喔!猜對了嗎?答案就是「網際網路」啦!說不定,再這麼演化下去,哈利波特的世界正是我們科技深度演進後的未來世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