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型邁向品牌經營模式需要建立自有品牌的勇氣與決心,但是絕大部分的台灣廠商卻苦於欠缺品牌經營與行銷經驗,因而始終無法擺脫為人作嫁的代工模式。面對全球化的競爭,台灣廠商如何強化自我競爭力,打入國際市場,進而建立品牌已成當下首要任務。

友訊科技品牌行銷全球64個國家,品牌旗幟橫跨超過130個市場,為全球消費性網通第一品牌。友訊科技曹安邦執行長將在研討會中分享其征戰多國的品牌全球化實際經營管理經驗,不管是品牌先驅或後進者,企業主或許可以由友訊科技的成功經驗中,吸取新知並瞭解品牌經營的關鍵成功因素。本活動完全免費,歡迎有意發展自我品牌的廠商參與。


報名請點選-->
品牌全球化打通市場價值鏈高峰會



活動時間/地點 :
 



議程: 



抽獎贈品:




建立國際品牌價值鏈,從3億到150億元的實戰心法
推薦好書: 繞著地球作生意



曹安邦兩天飛一個城市, 四十天繞地球一圈,十年來讓友訊的國際業績成長五十倍以上, 他認為無論從事任何行業,經營任何市場,價值鏈是最重要的且完整的一個商業銷售流程,這是一本指引你如何理順『價值鏈』的實戰手冊。


書名: 繞著地球作生意

作者: 曹安邦
 
出版社: 商周出版 
 
書系: ICON人物
 
出版日期: 20090907 


可以上網訂購喔: 
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15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