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DI-LB-640 Router路由器設定:

Router的設定方式很簡單,不過丫湯還是快速的來帶過一次(在中文說明書上也有)連接方式都沒問題的話,在瀏覽器上輸入 http://192.168.0.1 預設帳號:admin 密碼:空白進入到設定頁後直接點擊『Run Wizard』使用精靈來設定組態。

 

 

設定精靈一共只有五個簡單的步驟,點擊Next

 

 

設定Router的密碼

 

 

設定時區

 

 


這邊會先設定WAN1再設定WAN2,一般來說我們只會用到WAN1,Mode選擇Enable啟用,一般家用的ADSL或光纖都是使用PPPoE。(非PPPoE使用者可參考說明書詳述)

 

 

輸入連線的帳密

 

 

接下來會要你設定WAN2,原則上是不需要直接Disable禁用即可

 

 

如此即設定完畢,按下Restart重新啟動Router即可,重啟完畢後先試試能不能連線,如果不能連線的話,趕緊回頭再重新檢查設定看看哪邊出了問題。

 



本開箱文共分為六篇、請點選以下連結繼續觀看:

  詳細規格、硬體外觀及安裝介紹 ( 第一篇 )

  DI-LB-640 Router路由器設定  (第二篇 )

 DNS 323 NAS 網路儲存伺服器設定 ( 待續 )

 更新DNS 323 NAS靭體 ( 待續 )

在我的電腦設定網路磁碟糟 ( 待續 )

 如何使用DNS 323 NAS來下載檔案(HTTP、FTP、BT)與使用心得 ( 待續 )



文章出處: 就是教不落

作者: Scorp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