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提醒大家,今天是最後一天的台北電腦應用展, 大家可要好好的把握撿便宜的機會喔 ! 
D-Link 舞台區的DiDi & KiKi 提袋是今年大家最想擁有的贈品了  ~ 每天下午3:00鐘的100個提袋免費拿時間, 都幾乎要造成爆亂的現場嘞,  可想而知, 我們的DiDi & KiKI 是多麼的受歡迎呀 ! 




D-Link 數位家庭生活全方位產品 ~無線網路攝影機, 網路儲存設備,還有最潮的商品 ~ 多媒體播放器DSM-350 無所不載機, 還可以打造自己專屬的頻道, 這幾天的展覽也成為宅男圈裡詢問度最高的發燒品喔 ! 有興趣嗎 ?  把握時間快來看看喔 !




D-Link Green 系列產品, 是我們愛地球的最佳代表作 !  



剛剛空運來台的D-Link 網路電話DHA-150, 彩色大螢幕設計, 還搭配全新中文化的介面, 父親節的禮物想好了嗎 ? 就是他了, 趕快衝到會場買一隻來孝親 ! 



看到現場D-Link 全系列產品了嗎?  價格還清楚吧 !  加上D-Link 現場贈送的東西, 阿毛我真是覺得殺好大 ~ 















D-Link 的愛心贈品組, 一份100元, 全額將捐贈給花蓮善牧中心支持星光部落教室的建立 !



阿毛我不再多說了, 我要去會場敗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