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i & KiKi 要來公告競爭激烈的< D-Link 誰能抵檔超級破壞王,我是救世主> 網路活動的得獎名單囉 !  這次共有上萬人通過限時闖關的遊戲, 幸運的五位得獎者將會在這本週內收到得獎通知書, 麻煩大家收到之後連同領獎資料再寄回友訊科技,我們就能將大獎快速寄出 ~

另外, 還有參加好康部落格串連的10位幸運名單, 在這幾天就會收到D-Link 的小禮物喔 ! ~ 

獎項:
D-Link NAS-323 網路儲存設備一台/  一名 (市價8,000)
D-Link DIR-655 無線網路基地台一台 / 一名 ( 市價4200 )
D-Link DHA-130 網路電話一台 / 三名  ( 市價 1,799 )

得獎公告:




參考活動網址:    http://d-link.div.tw/home/mai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