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簡潔套裝、頂著俐落短髮的幹練女性,正是
D-Link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魏美玲給人的第一印象。問及友訊員工們對於魏總經理的看法及印象,除了她有條不紊且積極的工作態度外,就是她對於完美兼顧工作及生活的堅持了。

魏總經理表示:「現代社會中,要同時兼顧職場及生活,的確是件不容易的事。但很慶幸地,我們生活在一個科技發達的數位時代之中,有許多的科技元件,尤其是近來越來越夯的行動3C 產品,都可以幫助我們面面兼備。

加入iPhone族好一陣子的魏總經理表示:「智慧型手機現在是我兼顧工作與生活的最大幫手。」「有時候必須陪孩子出席學校活動,不可能帶著電腦走,但公事繁忙,員工電話、信件不斷,這時候智慧型手機即時收發信件資料的功能,就大大地派上用場了。」魏總補充說道。

此外,時常得出席各大研討會、講演場合的魏總經理也提到:「有時候真的來不及準備演說資料時,只能在前往目的地的車程中,偷時間靠著智慧型手機的上網搜尋功能,即時備齊相關的資訊。」「智慧型手機也是我在課堂上進行專案討論時,偷偷搜尋資訊的秘密武器呢!」於今年甫獲台大EMBA學位的魏總笑著說道。 
 

魏總還提到,「記得在撰寫學位論文的最後階段,龐大的資料、圖表以及分析論述,再加上工作上的資料,幾乎塞爆了我的電腦。但也多虧平常就有安全備份資料的習慣,透過D-Link自家的網路儲存伺服器(Network Attached Storage)高規格的安全備份功能,我完全不必擔心萬一哪天電腦突然死當。」

「有時候工作真的過於繁忙,返家都很晚了,難免會擔心家中孩子的狀況,所以家裡也裝設有D-Link自家產品的網路攝影機(IP Camera),透過網頁或是智慧型手機,即使出門在外,也可以隨時上網關心家人狀況。若是全家出門遠行,網路攝影機更是我們掌握居家安全的最佳幫手呢!」魏總經理提到。

行動3C是目前網路發展的重點,也將會是未來主要的發展趨勢;未來,各式行動3C產品,將會具體而微地深入我們每天的日常生活大小環節當中。就從現在開始熟悉行動3C上網吧!唯有如此,您未來的生活才能更加便利,而您也才能順勢與時共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