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現在市面上號稱節費的網路電話百百款...各家規格及型號也百百款....到底要如何分辨誰才是真正真正網外省錢..網內免錢的網路電話呢?!
只要依序回答以下四個問題,答案只要有1個以上為否,那你所擁有的那台就不是市面上最省錢的網路電話嚕!!
您所使用的電話是否終生買斷免月租?【D-Link網路電話愛屁機DHA-130只有在第一次買電話機時付了比一般無線電話便宜的1799元超優特價後,就沒有再付過錢囉(指月租費啦!如果要打網外,還是要上網加購點數的喔!)。而且第一次買..裡頭還送了2元美金,打大陸美國足足可以打100分鐘耶!!!現在市面上還是有要綁約月租費的節費電話,可是一般都要綁兩年,一個月算100元,換算下來也要2400耶!比D-Link的愛屁機硬是貴了好幾百哩~~】

您所使用的電話是否免收額外通話接取費?【D-Link網路電話愛屁機DHA-130打網內通通免錢,打網外的話也是講多少扣多少,跟市面上每打一通就要多收通話接取費的網路電話是完全不同的唷!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已經被多收錢了,請大家可以回去查查自家網路電話的相關網站介紹喔~如果有多收通話接取費的,網站上頭都有寫,大家可以仔細找找唷!所以啦~相較起來,D-Link愛屁機還是比較划算的啦~~】

您所使用的電話是否可以輕鬆擴充子機設備,讓您走到哪兒就講到哪兒?【D-Link近日推出的DHA-10子機設備,正是可以讓大家輕鬆擴充DHA-130的子機設備唷!真的可以讓您走到哪兒就講到哪兒。而且通話品質好、通話距離也夠長,即使你家住高樓,一路拿著下樓倒垃圾,話質一樣清楚喔!】
 
您所使用的電話是否可以同時撥接網路電話及您原本家中使用的家用電話?【D-Link愛屁機後面有兩個ports,一個接網路線,一個接市內電話線,一機雙模,無論市打市話接市話或是打網路電話接網路電話,真的是一機全搞定喔!愛屁機不像其他的網路電話,需要開電腦開軟體,所以對家中有不會使用電腦的老人和小孩的家庭而言,是最方便的節話費選擇了!】

2. 現在什麼都漲,電費也越來越貴,家裡的無線寬頻路由器又每天都開著,荷包進帳越來越少,掏出去的錢卻越來越多,怎麼辦??
別擔心,以D-Link DIR-655 這台802.11 N無線寬頻路由器來說,我們率先導入綠色環保技術包含Green Ethernet與無線排程功能,有線網路透過Green Ethernet 技術偵測網路所需用電有效減少電源消耗。無線網路透過無線網路排程功能,在不需提供無線網路的時段自動關閉無線網路,減少無線網路信號發射所消耗的電源。透過DIR-655 提供給高效能無線寬頻網路與低耗電綠色環保家園。DIR-655 最高節能總效率可達32%,環保又省荷包!D-Link近來也剛推出二代綠能科技的交換器,未來更將陸續導入相關綠能技術至全系列產品線中,為地球預約更美好的明天!
 DIR-655產品資訊 


3. 哥哥最近又買了台數位相框,電腦桌上已經擺了一個路由器跟一個NAS,佔空間的問題不說,但真的讓家裡看起來好亂,難道沒有一台機器是可以把這些功能整合起來的嗎?
D-Link友訊科技近日即將領先業界推出殺手級整合性產品DIR-685 Xtreme N多媒體無線寬頻路由器(黑炫機);該款產品不但具有時尚搶眼的晶鑽黑外型,產品所具備的功能也創無線寬頻路由器的先例;不但內建有強大的2.4GHz Wireless Router 功能、802.11n Wi-Fi 連結功能,更具備儲存伺服器、Share PortTM USB裝置分享、數位相框、網路相簿RSS新聞觀看、FTP伺服器及綠色節能科技等眾多功能;更榮獲具有設計界奧斯卡聖譽的德國red dot 設計大獎,實可謂是一台劃時代且十分適合現代家庭的整合性多功能數位網通產品。
 DIR-685產品資訊 

4. 無線網路可以分享,那有機器可以讓家裡頭的多功能事務機也可以透過網路分享的嗎?
D-Link友訊科技的DPR-1020 1埠USB多功能事務機列印伺服器不但造型時尚,功能也十分健全。透過該系列列印伺服器,消費者可以輕鬆透過網路高速分享多功能事務機的列印、傳真、掃描等功能。其圓滑小巧的外型,相當適合於辦公室、家庭、學校或是企業中使用喔!
 DPR-1020產品資訊 

5. 聽說D-Link即將推出一台多媒體播放器“無所不載”,感覺很神秘耶!可以稍微介紹一下嗎?
“無所不載”的正式品名為DSM-350 MyChannel 多媒體播放器
;具備三大特點:「下載」、「儲存」及「播放」。透過“無所不載”,免下載BT軟體,透過mychannel網站即可進行線上影音檔案下載;同時也開放遠端管理,讓您即使出門工作,也能隨時透過DSM-350設定、管理並掌握影片下載相關進度。此外,更內建有2.5吋SATA介面硬碟空間,可讓您將高畫質(HD)影片 、音樂、照片等儲存於設備硬碟中,並且透過您家中的家庭劇院以大螢幕的方式享受多媒體影音帶給您的娛樂享受。最令人驚喜的是,DSM-350提供最高720P HD影像格式,不但可以讓您透過電視觀看儲存於2.5吋內接式硬碟、USB外接式硬碟中的高畫質影片與照片;也可以讓您透過網路直接播放儲存於電腦或是NAS中的多媒體檔案喔!
 DSM-350產品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