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一定要出國坐上飛機才有度假的浪漫氣息,有的時後懶洋洋的呆在家裡放鬆的心情,用一些巧思也可以營造出令人愉悅的度假情境 !  

要營造出夏日風情度假樂趣的氛圍自然少不了海洋氣息的情境音樂、轉換氣氛的燭火光影及冰涼凍飲的完美襯拖,這些夏日小物都可以讓我們宅度假的感覺更為的真實。 如果還有一台DIR-685 黑炫機, 更是可以讓我們呼朋引伴一起享受宅度假絕妙好處 





 

尋找幸福旅程的美麗記憶 ~  時時刻刻可以欣賞網路相片

 

上午八點三十分忽然想起去年在南法普羅旺斯的記憶, 在手工研磨的咖啡香中和家人一起透過黑炫機的多媒體功能,播放在亞威農藝術節所拍攝的照片,來自世界各地的表演藝術團體。將亞威農的天空妝點得更多彩繽紛,透過無線網路的連網與分享的功能,無論是在儲存在NAS或是USB隨身碟裡的數位照片都可以和家人一起分享, 不但如此透過FrameChannel 也可以透過螢幕欣賞更多的網路相片及部落格的心情分享,才知道在不同的城市都有屬於自己的味道 !

 








 

家裡就是遊樂園- 300M 高速無線網路的快速飆網

下午二點三十分邀請好友來到家裡,以沁涼的藍莓冰沙消暑,使用300M的高速無線網路連結PlayStation3 xBox360電視遊樂器對戰,或是連上目前最夯的三國志on line扮演起劉備、孫權或小喬,扮演不同的虛擬線上人物釋放一週以來的工作壓力,或者與好友們聯合攻下一座城堡成為打怪無敵手,瘋狂的玩樂一夏暢癮網路愛上生活。 

無線連網讓您吃喝玩樂隨時找 ~ 讀噗浪發噗浪Plurk不寂寞

雖然是閒閒的關在家裡宅一夏,透過DIR-685 無線儲存寬頻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不但家裡連網無死角,只要是我想上網的地方就是可以透過網路宅在家, 天下新聞一把抓 ! 連上Plurk 看看我的死黨好友們最近又發生了甚麼新鮮事, 透過Plurk也讓我的粉絲們隨時知道我的心情故事,宅雖宅還有很多朋友一起豐富我的生活。




 

夏日浪漫電影院 ~ 方便的網路儲存與BT下載讓我家就是電影院 

晚上八三十分打開一瓶來自托斯卡尼的紅酒與心愛的人一起欣賞黑炫機DIR-685所下載存放的精彩電影,在燭光與紅酒中家裡化身為夏日浪漫電影院,無論是文藝浪漫愛情片、科幻片、 驚悚片、喜劇片或是奇幻片都可以隨自己當天的心情溫度挑選一部最適合在家欣賞的好電影,在炎炎的夏日裡,窩在家裡吹冷氣再溫習一遍哈利波特的電影情節,因為混血王子的背叛即將在暑假上演。

 



娛樂、儲存、分享整合型11N路由器D-LinkDIR-685 黑炫機:  

D-Link DIR-685 無線儲存寬頻路由器是為一款ALL-IN- ON 整合型具有多樣功能的產品,其提供的11n高速無線寬頻網路、NAS網路儲存設備、數位相框及Share Port網路分享USB裝置, 全新的外觀榮獲德國Red dot 工業設計大獎, 不旦是一款具有科技感的3C配備,也可以成為家中的3C藝術品。有了它就有最簡單的度假幸福感 !


  夏日度假風小Tips: 
地點 : 自宅
費用: coffee 自製( free ) , 冰沙自製(free ), 紅酒399元  
科技度假感3C配備:  D-Link DIR-685 無線儲存寬頻路由器價格: NT$8,650 ( 建議售價 )
哪裡買: 全省3C電腦賣場
或請洽D-Link 官網查詢:   http://www.dlinktw.com.tw/wheretobuy_lis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