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對於< 明天過後>這部電影的情節或是北極熊即將消失的冰原感到憂心的話, D-Link 邀請您 和DiDi & KiKi 一起加入台灣荒野保護協會在台灣發起的 《2009夏至關燈∙低碳綠生活系列活動 》 在這關燈的一小時裡, 盡一份世界公民的責任 ! 這次就讓我們下定決心和DiDi & KiKi 一起關燈一起體驗夏至夜晚的樂趣吧 !  

 
友訊科技響應台灣荒野保護協會於台灣舉辦<夏至關燈>活動, 希望號召民眾及建築物一起在6月21日關燈響應節能,創造出<冬天吃湯圓, 夏至要關燈>的台灣新文化, 荒野保護協會,以「城市減碳足跡」為主題持續辦理「夏至關燈」活動外,還串連香港地球之友會、中國廣州綠點協會及日本百萬人燭光夜實行委員會舉辦跨城市的關燈活動,盼藉由台灣、香港、東京等地地標大樓關燈及商家招牌關燈活動,讓世界刮目相看。 


D-Link 戶外廣告霓虹燈首度關燈一小時




D-Link 設立於台北車站大型廣告霓虹燈塔將首度配合2009<夏至關燈>計畫, 將於6月21日晚上8:00~9:00關燈一小時預計將可以減少54公斤的排碳量友訊科技的員工也將響應6月21日<夏至關燈‧低碳綠生活>關燈一小時,養成低碳節能新生活  !

 D-Link 低碳綠生活‧ 夏至關燈大串連>送您DiDi & KiKi 超Q 公文夾

    
 (  D-Link 獨家Q版DiDi & KiKi 公文夾,快來拿喔 ! )


6/21 關燈一小時,用綠色的生活態度過每一天!

如果你也認同這個活關燈的活動, 請加入D-Link 低碳綠生活‧ 夏至關燈大串連】的活動, 在6月21日這天晚上,將室內燈光全關掉,走出戶外進行夜拍、自然觀察等活動,參加不插電音樂會體驗不一樣的夏至夜晚及體會慢活的樂趣 ! 告訴我們這關燈的一小時裡可以從事甚麼有趣、 好玩的活動, 並留下您的暱稱及email, 我們將在活動結束後6月23日抽出並公佈得獎名單 ! 

 串連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6月20日下午18:00

  關燈時間: 6 月21日晚上8:00 ~9:00

 活動方式:  回覆此信函參加串連活動 告訴大家你的關燈計劃 留下匿稱及email, 我們將抽出20位幸運的朋友送出DiDi &KiKi 超Q 版的公文夾一個 ~ 馬上來參加喔   ! 


    Lights Out Day ~ 荒野協會 夏至關燈全台系列活動    


台北/ 夏至關燈,城市星空晚會/大安森林公園

綠色新生活在城市的夜晚,用不同的樣貌出現在各個角落,低碳也可以用遊戲和音樂表現!快帶著親朋好友到你家周邊的關燈處,仰望星空、盡情自然吧!

桃園/ 夏至關燈,觀星戶外觀察活動/桃園市藝文特區

小時候是否曾經對天上的星辰難以忘攘?但是現代過度照明的城市生活,抬頭卻再也看不見夜空中的繁星。關掉燈,讓星空回復最自然的樣貌,在夏至的夜晚走入自然、仰望星空。
 
台中/ 夏至關燈‧低碳綠生活/ 台中地區小學

 I do卡滿佈中台灣!邀請親朋好友與街頭的路人、商家共同響應生活中的節能行動。晚間八點鐘關閉自家不必要電源,分享給更多夥伴屬於你自己的節能小撇步。
 
新竹/ 新竹低碳綠生活音樂會/ 新竹東門城廣場

 用音樂響應環保,在新竹心聽新竹音,
悠揚的銅管五重奏、薩克斯風四重奏,壓軸的是淘淘不絕的客家環保詩人陳永淘的吟唱。在車聲、蟬聲的環繞下,參加浪漫的銅管樂之夜。
 
嘉義/ 夏夜星空音樂會/ 嘉義市第16號公園

 隨守關燈、走出戶外,來共赴一場自然與藝術的盛會吧!悠揚的樂聲中伴隨著大夥兒對地球的愛,關閉家電、熄滅燈火,帶著心愛的家人、朋友一同體驗嘉義荒野的藝術風格。
 
  台南/ 三崁店、台糖量販店 

諸羅樹蛙當起了夏夜的樂手,呼應著城市裡的音樂會,一場城市的嬉遊記就要展開!伴隨著藝術作品,豐潤我們的城市與家園!
 
高雄/ 關燈觀自然/ 請洽高雄分會

 關燈除了是節約能源的動作外,關燈時刻也引領我們看見了這些平常忽略的自然朋友,讓我們在城市都會公園裡,發現 夜間朋友的多樣風采。
 
 宜蘭/ 關燈夜絲竹/ 蘭城新月廣場
 悠揚的國樂在蘭城響起,星空照耀的都市有著傳統兒復古的樂聲,彷彿奏響了一篇篇呼喚自然的樂章,提醒著我們時時不忘用關燈,對待我們的自然!
 
 花蓮/ 美侖山∙夜精靈/ 美崙山運動公園
 當草地上的夜精靈遇上夏日夜空中的小眼睛,會發生什麼事情?美侖山的夜晚有什麼美麗的風景正在發生?快來睜大眼睛找找樹間、草叢裡的自然朋友吧!
 

更多相關訊息請點選-->  荒野協會 夏至關燈低碳綠生活





  如果你也認同夏至關燈的理念, 就幫我們按一下推推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