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網址:
http://www.islandreefjob.com/#/Clare

最近小D在新聞媒體上看到這則新聞,還真的是一整個熱血沸騰啊!
有人說咱們台灣年輕人缺少作夢的勇氣、實踐的毅力,
這位Clair小姐的出現還真的正好紮紮實實地替咱們打了一劑強心針哩!
這樣「有夢就做,築夢踏實。」的精神,真的是咱們這代台灣年輕人應該好好學習的地方。

另一方面來說,小D覺得Clair何嘗不是種另類的台灣之光呢?
咱們政府外交疲弱,要透過正式外交管道來替台灣發聲其實並不容易。
Clair正好是全民外交的最佳例證,透過Clair自身的活動參與,
“Taiwan”此字在全球各大媒體上輪番出現,換算成媒體效益,想必早已上千萬有譜!

如此台灣之光,咱們身為同胞的,當然要好好地來幫她加油加油呀!
就讓我們集結眾人之力,一同送這位有理想、有勇氣、敢作夢的台灣女孩前進大堡礁吧!

---------------------------------------------------------------------------------

王秀毓入圍最讚工作 台灣上萬網友熱情拉票

台灣女生王秀毓 (ClareWang)入圍「全球最讚工作」澳洲大堡礁無人島保育員消息傳開後,
台灣網友立即展現熱情為她拉票,今天晚上她在「外卡」候選人的得票數已突破1.4萬票。 
支持王秀毓的網友紛紛留言鼓勵她「有夢就去追」,或稱讚她「真的太屌了」。

目前「外卡」票數最高是蘇聯的Julia,第二名是美國的Cali,王秀毓暫居第19名。

澳洲昆士蘭觀光旅遊局主辦的全球徵人活動,從200國3萬多位報名者中選出50位入圍者,王秀毓是台灣唯一入圍者。
下一階段將選出11人在5月前往漢彌頓島參加最後決選,其中10人由昆士蘭觀光旅遊局選出,第11人則是網友票選的「外卡」。 

目前擔任自由口譯員的王秀毓畢業於國立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口譯組,在1分鐘的自我介紹影片中,
她用流利英語闡述自己熱愛游泳、潛水、爬山等戶外運動,高空跳傘她也愛,就連沒去過大堡礁,也成為她的優勢之一。 
王秀毓在影片中說,「我從沒去過大堡礁,這讓我成為一個完美的探險家,因為我會超級好奇。」

全球最讚工作50位入圍者的影音簡介已經放在www.islandreefjob.com,
其中王秀毓的影片在http://www.islandreefjob.com/#/shortlisted-applicants/watch/q82f6BJ_Ivw,最終優勝者將於5月6日公布。
【2009/03/05 中央社】 @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