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是DiDi & KiKi第二次參加D-Link宅客愛地球演唱會了!
今年特別提前一天去幫大家偷偷關心演唱會現場狀況,
才發現要成功舉辦一場演唱會
,事前準備還真的一點都不簡單呀!


光硬體設備進場就搞到晚上9點多~~而9點多之後才開始燈光音效的微調工作~~~
工作人員真的超級辛苦的啦~~
那時DiDi & KiKi望著空盪盪的場地心裡頭默默祈禱明天一定要大爆滿呀! 



隔天一早約莫七八點,場外宅客嘉年華的攤位也都架設完成嚕~~
只是天氣陰陰的還飄著點小雨...讓DiDi & KiKi有點緊張今天的人潮哩~~


但轉頭一看,看見前一晚便冒雨到現場頁排的京迷,
DiDi & KiKi精神一震~~嗯嗯嗯~~有熱情歌迷的支持,今天活動一定會大成功的! 

這邊也要謝謝京迷及前來夜排的歌迷對於夜排環境的貼心體諒唷! 


開始兌票嚕~~一開史感覺是黑衣大軍來襲~~ㄎㄎ~開玩笑的啦!!!
是我們超級團結的京迷穿著制服依序排隊兌票唷!
看到人手一個DiDi & KiKi環保袋,DiDi都害羞了起來了~~  
 



今年的宅客嘉年華攤位有著許多有趣的闖關遊戲~~
瞧!熱血的宅客們一個比一個玩的更認真呢~~~~~~~
KiKi很喜歡Matrix的免費造型攤位活動,把KiKi打扮的更美了呢~
而胖呼呼的DiDi則是最愛宅客愛運動的Adidas攤位~~
聽說當天活動後DiDi瘦了0.5公斤呢~
其他還有打卡送贈品...環保公益市集....美食廣場....等~
真的是超級豐富又熱鬧的啦! 
 
 
 



逼逼逼~~~準備進場嚕~~~
再工作人員的引導下分成三個入口進場
現場的宅客們超級守秩序的,依照領取的號碼排次序魚貫入場

人數爆三千還能準時開場,真的要大大感謝各位熱情熱血的宅客們喔! 


在大致入場後~第一波熱鬧的暖場贈獎活動在主持人2Moro饒富趣味的主持下登場了!
現場一整個氣氛被炒的超high超熱鬧的啦!!!  



接下來第一位歌手上場嚕~~馬上引起一陣驚呼尖叫~~
帥氣的禹哲果然魅力十足啊~~~~  



第二組上場的是女孩與機器人
精靈般的樂音與活潑的個性,引起現場一陣騷動呢~~



再來就是DiDi最愛的火辣性感俐靜的表演~~
俐靜果然利害!!!第一名果真實力堅強,現場差點被他的熱力給震翻了~~  



剛剛是超級偶像第一名~現在來了星光大道第一名徐拉拉~佳瑩!!!!!
雖然那天沒聽到最愛的身騎白馬...但拉拉的音樂真的讓人有餘音繞樑之感...至今難忘呀!  



在樹上唱歌的郭靜活潑可愛的個性,以及與台下觀眾互動的熱情,讓DiDi一整個愛上她了~ 


在郭靜之後,人氣紅不讓的張芸京出場嚕!!!!!!
KiKi那天偷偷從後台往下看....被京迷舉的牌子閃到好幾次眼睛呢~~  



中場活動是D-Link與荒野舉辦的十萬夥急救海豚活動的頒贈儀式
荒野協會秘書長也親臨現場跟現場宅客們一同熱血救地球唷~~~
咱們D-Link的大家長魏美玲總經理也上台跟大家分享D-Link到底是如何愛地球的秘密呢~ 


頒贈儀式之後其實還有個抽獎活動,由D-Link魏總及今日壓軸大來賓宗緯一同抽出~
先在這邊補恭喜一下各位得獎者嚕~~~~

而今日的壓軸大明星宗緯,更是現場獻唱了四首新歌,現場演唱功力真的是太強了啦~
這三天恰巧是宗緯發片期,在華山更舉辦了他個人演唱會,
很感謝宗緯及鴿迷們對於宅客愛地球的熱情相挺啦! 
 
 



瞧~現場觀眾幾乎擠爆了台大體育館呢~~~
甚至有人開玩笑的形容說...當天觀眾幾乎都貼到牆壁上去了~ 
但DiDi & KiKi還是要再次趕謝當天前來現場的宅客們的體諒,我們明年一定會更好! 


每年的D-Link宅客愛地球演唱會,D-Link都會邀請長年幫助的星光部落小朋友們一同參與,
今年也不例外喔~~當天來了好多後山花蓮的小朋友們,一同沉醉在樂音之中~
來的都是當年品德學業皆表現良好的小朋友們唷~~
不過可惜了當週來了個颱風,當天有些家長擔心小朋友安危而臨時取消讓他們前來的計畫,
但沒來的小朋友也別灰心~~明年還有機會喔!!!
而每一年演唱會星光部落的小朋友都有機會跟大明星合照
今年就是壓軸最大咖~楊宗緯!!!!!!!!!!小朋友簡直是樂翻了~~
拍完照後宗緯態度超好地一一跟小朋友握手
DiDi & KiKi真的覺得他是一個好棒好謙虛的明星喔!!

DiDi & KiKi也真的覺得宗緯的笑容真的有種大孩子王的純真哩~~ 


咱們D-Link宅客愛地球演唱會進場不簡單~~連散場也有秩序地不簡單哩~~
DiDi & KiKi只能說~~熱血的宅客們真的是太不簡單了啦!!!!!!!!!!!!!!!!!!!!!!!!!!!!!!!!!!!
別忘了咱們相約明年再見的約定喔~~~~~~~  


快來按讚加入D-Link宅客愛地球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