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德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創立於1979年,為國際性專業眼鏡研發公司,掌控多項眼鏡科技之世界性專利,生產基地遍及亞太地區。 本公司目前所生產鏡框、光學框或老花鏡框、太陽框等都自行研發設計,並作全球專利註冊,其中以磁鐵吸附式前掛太陽眼鏡為代表產品,為公司帶來豐碩的收益.文德自創的優質品牌於國際間居於領導流行之地位,並於2000年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發展基金第七屆創新研究獎之殊榮,公司於2001年12月通過ISO9001-2000版國際品質認證,並於2003年通過SA8000社會責任國際認證.期望在國際市場上,更上一層樓.現正急速擴充員額,開拓市場空間。


自從使用D-Link DSR-500N無線路由器之後,原本在公司廠區內使用A品牌的無線AP的移動使用者,均要求改用D-Link DSR-500N的訊號源,主要差異的原因有幾項:

1、使用便利性
由於敝公司所使用的有限網路線材為UTP-6網路線,傳輸速率較快,移動使用者原習慣於有限的環境。在增設了D-Link DSR-500N無線路由器之後,由於傳輸速率可達300Mbps,較有線傳輸速率差異不大,提供移動使用者適時的選擇,不需要只設限在自己的工作位置上作業。

2、作業機動性
原來使用無線訊號的範圍,僅局限於行銷單位辦公司的區域,若離此距離太遠,便無法使用無線訊號;現改用D-Link DSR-500N無線路由器之後,幾乎整個廠區,均可使用到此訊號,因此,便經常可看到業務人員拿著筆記型電腦跑到研發部討論眼鏡設計的圖面,也在生產部看到業務人員拿著筆記型電腦與生管人員討論訂單作業內容及進度。

另一方便D-Link DSR-500N無線路由器,在設備管理方面,提供管理人員在網路流量管理有著更多操作選擇

1、寬頻穩定性
由於D-Link DSR-500N無線路由器提供雙WAN介面線路備援機制,因此,敝公司便可將中華電信HINET光纖線路及新世紀資通SEEDNET的ADSL線路,均可連接在D-Link DSR-500N無線路由器設備上,網管人員再也不用擔心其中會有那一條線路維修,而造成線路中斷。

2、網路安全性
D-Link DSR-500N無線路由器提供制定高達200組防火牆規格的功能,較以往有限或無線路由器,可以提供更加安全的防護,減少公司內部伺服器及個人電腦,遭受網路攻擊及入侵的機會。

3、便於管理
D-Link DSR-500N無線路由器支援四組 Multiple SSID,可藉此區隔使用部門網域,便於網管人員管理。
網域過濾的機制,則可提供網管人員設定條件,以避免公司內部電腦使用者,連線至有安全疑濾的網站,降低公司電腦中毒的機率。


文章提供: 文德光學股份有限公司管理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