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新視界」自2004年創刊以來,至今已正式邁入第21期,其中歷經2007年的轉型,已朝向更多元且豐富的網路生活誌方式編纂,內文除了涵括D-Link各式最新的網通科技精品,也同步介紹給D-Link的好朋友們最新的網通科技趨勢新知;此外,更透過分享D-Link當季度舉辦的相關活動訊息,與D-Link廣大的支持者們相互交流。

 

為了提升「網路新視界」內文的豐富度,自本刊起將開始進行徵文活動,相關活動辦法詳列於下,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

 

l   徵文期數:「網路新視界」No.2220117月出刊)

l   徵文單元:「D-Linker遊天下」

l   徵文內容:舉凡與國內外旅遊、遊記相關的文章,皆可報名參加。字數至少1,500字並搭配10~15張照片。參加徵文之作品不得同時參與其他活動競賽,或是已公開發表過之作品,若經查證屬實,D-Link有權取消其獲選資格,已獲選者即追回所得稿酬。

l   徵文時間201141~2011531

l   報名方式:請標註姓名/電話/地址/email後,將文字/照片電子檔郵寄至 didikiki@dlink.com.tw 即可。

l   評選標準:將由編輯小組依照較符合「網路新視界」No.2220117月出刊)當期設定之主題、產品品項進行評選。

l   徵文得主公告日期2011610

l   徵文得主公告處D-Link享樂數位生活部落格www.wretch.cc/blog/dlinktwblog中。

l   徵文稿費DiDi & KiKi精選贈品(隨機)及新台幣2,000元整。

l   相關注意事項

1.   報名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D-Link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2.   投稿者保證所有填寫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方便得獎通知相關事宜;如有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與資格,如為獲選者則取消獲選資格。

3.   凡投稿作品(不論入選與否),概不退件,請自行留存底稿。

4.   D-Link保留本活動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之權利。

5.   投稿者得保證投稿作品絕無侵害他人著作權或其他違法之情事,如有發現有抄襲情形,經評審裁決認定,或遭相關權利人檢舉後,D-Link得取消其參與資格或獲選資格,並由投稿者自行承擔一切法律責任。

6.   獲選者享有著作財產權及著作人格權,並授權D-Link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於該著作之著作存續期間,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以任何方式使用,轉授權他人利用該著作之著作權利。著作人不得撤銷此項授權,且D-Link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不需因此支付任何費用。

7.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對講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以上者,需繳交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提供報稅之用。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予隨時修訂並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