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DIDI 要和大家介紹一下 D-Link  IP CAM  的設定,  如何
透過D-View Cam軟體可以很容易的設定”位移偵測”,並且搭配排程 ~

 

在您需要的時間範圍內,設定有偵測到動作時自動錄影,以備日後可隨時調閱影片。

 {設定方式}

 打開D-viewCam 軟體,選擇下方的設定排程按鈕,如下圖

 

選擇要設定的攝影機,更改它的錄影設定檔

 

  先將原本的連續錄影改為位移錄影,然後請用滑鼠在畫面拖曳要偵測的範圍

 左下角的前置錄影與延長錄影選項,可更改偵測到位移時的錄影時間。

 

 設定完成後會看到原本的連續錄影已改為位移錄影了

 

 回到程式主頁面,將錄影功能啟動。選擇啟動錄影排程系統(如下圖)

 

 攝影機畫面右上角有出現綠色圓球,表示目前正在使用位移錄影模式監控




相關文章 :如何使用D-View Cam軟體(V3.11版本) 移動偵測錄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