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 (無線)寬頻路由器為何網路閒置一段時間後就會自動中斷連線 ?因為ISP公司提供一組連線使用的帳號和密碼,並用PPPoE軟體撥接上網者。DI-系列產品︰WAN 設定中,連線形式 未設定為「自動連線」。 當您設定在「有流量時連線」時,您的網路閒置一段時間無使用後就會自動中斷您的對外網路。





DIR-系列產品︰Internet 設定中,連線模式選取 / 重新連線模式  未設定為「永遠開啟」。

 

修 改 設 定

DI-系列產品︰  打開IE瀏覽器,在網址列輸入「192.168.0.1」 使用者名稱: 管理者 (admin)   密碼: 無

點選「Home 首頁」-->「WAN (廣域網路) 」-->「PPPoE」

連線形式 設定為「自動連線」。

 

 

DIR-系列產品︰  打開IE瀏覽器,在網址列輸入「192.168.0.1」 使用者名稱: 管理者 (admin)   密碼: 無選擇「設定」→「網路設定」→「手動進行網路網路連線設定」。

連線模式選取 設定為「永遠開啟」。再按下上方「儲存設定」。

 


其它練功坊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dlinktwblog&category_id=13061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