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網址 : http://www.dlinktw.com.tw/temp/20101014/index.asp

徵選期間: 2010年10 月15 日~ 11月15 日
文章上傳時間: 2010年11月30日
抽獎公告時間: 2010年12月10日

徵選條件:
  • 有自己部落格的格主,目前有二萬以上的流量,產品試用的心得文章必須於11月15日前發表於自己的部落格及MOBILE 01 的網站上。
  • 提供1500字的D-Link無線網路攝影機DCS-1130L產品的體驗心得及15張生活應用的照片於文章中。

活動內容:
【愛是永遠的守護,mydlink線上監控全民啟動】熱情召募中,只要您符合以上條件就有機會可以獲得D-Link 無線網路攝影機DCS-1130L產品一台,產品價值約五仟元,通過審核之後我們將主動與你聯絡。
監控對象分為三個類別:
 

 
《點我報名》

 活動詳細辦法及其他相關注意事項,以活動官網上訊息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