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福利來囉 ~ D-Link 行動網卡召集令新登場 ! 即日起至6月30日為止,D-Link行動網卡召集令,徵募具備指定型號網卡的3G達人,一旦通過活動審核,即可以手上具備之3G網卡免費兌換一張價值NT$4,300元全新的D-Link 3.75G行動網路卡DWM-156乙張。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活動相關指定型號煩請逕上活動官網查詢;每個型號將各徵選一個名額,共計有8位3G達人可免費獲得3G網卡免費升級的難得機會。凡欲參加徵選的3G達人,請先下載 < 3G 達人資格審核表下載> 之填寫,並將檔案以電子郵件方式寄送至D-Link 3G達人小組。填寫內容包含3G達人基本聯絡資料、提供網卡基本資料與連線軟體照片(為確保您所提供的設備能夠正常連線,請截取您3G網卡連線程式完成3G連線之畫面)。


D-Link 3G達人小組將於7月15日前徵選出8名獲選之3G達人,並將主動透過E-Mail或電話與您聯繫。相關活動訊息,煩請逕上D-Link官網查詢:
www.dlink.com.tw


我要報名行動網卡召集令活動, 請下載 < 3G 達人資格審核表下載> 

 活動連結: 網行動網卡召集令,3G網卡免費升級




3G活動小組聯絡資訊
聯絡電話:02-6600-0123#8612 曾小姐
徵選活動郵件地址:
didikiki@dlin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