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到底是什麼東西讓馬總統彎腰這麼仔細地觀看哩?!



沒錯!!!就是我們D-Link的超強黑炫機~DIR-685啦!!!!!!!!!


就是這一台兼具網路相框/無線寬頻路由器/NAS功能的超時尚實用機款喔!
產品資訊: http://www.dlinktw.com.tw/product_view.asp?sno=DIIFNG


這可是今年台灣精品獎金質獎8件獲獎產品的其中之一~是很大的榮耀唷!!

瞧~~咱們的黑炫機可是擺在入口處最醒目的位置耶~~~可見大家對它的評價有多高了!

也難怪咱們的馬總統一走進台灣精品獎會館.....

一看到黑炫機就忍不住停住腳步仔細觀看嚕~~~

其實不只馬總統...連參觀的廠商也對我們的黑炫機讚不絕口呢!!


台灣精品館展館真的是一年比一年有質感且漂亮了!!

裡頭空間也十分寬敞 讓參觀民眾有個非常舒適的觀展空間~~

也難怪外面總是人山人海的排隊啦~~~

真是盛況空前呀!!!!!

隊伍真的好長好長呢~~~

期待明年D-Link的網通精品可以獲得更多的榮耀
也期待我們的台灣精品館可以越來越好唷!!!!!!

照片來源: http://www.brandingtaiwan.org/activity_list.aspx?activity_sn=47&pages=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