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謝謝大家對 < DiDi &KiKi 春天旅行的幸福時光> 活動的文章分享, 有人分享了五月雪的三義的桐花, 還有美濃那一片美麗的波斯菊花海, 還有日本賞櫻的 好文章, 這些適合春天輕旅行的推薦好景, 讓didi & kiki 神遊其中, 開心不已, 現在就 來和大家介紹一下這些好文章囉 !


花文章: 一隻貓,一隻狗、一隻豬 之 遊三義賞桐花

部落格: 吉媽正妹

連結:  http://artolive.pixnet.net/blog/post/23837247











賞花文章: 美濃賞花趣

部落格 孜孜不倦

文章標題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irkelin/15451250



在美濃鎮沿途可看到一大片、一大片的花海。當地人告訴我們,自從公賣局和菸農契作取消後,美濃『菸田王國』風光不在。鎮公所請農民將休耕的菸田栽種波斯菊,除了可吸引觀光客,也可作成花肥,美濃鎮內花海的面積高達60公頃。




賞花文章: 日本三大名櫻, 岐阜根尾谷淡墨櫻

部落格:  hy321250好歌、好廣告及讀書心得記錄處

文章網址 :
http://hy321250.pixnet.net/blog/post/23738066









相關活動訊息: http://www.wretch.cc/blog/dlinktwblog/10302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