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溫馨五月天裡別忘了送給親愛的母親送給一份愛與希望的禮物 !  濃濃柚香 無盡的愛,讓幸福傳進心裡 ! 

 



母親節推薦好禮一 : 柚花香茶‧春天問路 ( Pomelo Flower Tea )
特惠價: NT$ 270 ( 原價NT$ 300 ) / 20 包



柚花開放的三月間,瑞穗鄉的山野裡瀰漫著濃濃的甜香,春天限定的柚香花茶以柚花和茶葉共同烘焙了香氣迷人,口感醇厚的花茶,濃郁的香氣令人彷彿置身在春天的鄉野間,為全台唯一僅有的香氛茶品。


母親節推薦好禮二 :  柚花香精油手工愛心沐浴禮盒
特惠價: NT$ 560 ( 原價NT$ 420 ) / 
內容物:柚香香氛精油 + 柚惑之夢-柚香精油手工皂 + 柔膚沐浴球)


「天然純淨SPA愛心沐浴禮盒」花蓮鶴岡文旦柚製造而成。~純天然產品,無添加物與防腐劑。給呵護健康、崇尚自然的您,五星級SPA的享受!



母親節推薦好禮三 :  柚香精油
特惠價: NT$ 230 ( 原價NT$ 320 ) 





聞名全台的鶴岡文旦柚一年一收,是部份當地農民全年唯一的經濟來源。一旦遭受天災欠收,弱勢農家易陷入經濟困境,連帶影響家中就學的孩童。AMOS『為台灣產品找出路,利用文旦柚提煉成文旦精油,感謝您的幫助與行動支持。



AMOS 公益品牌
Amos為友訊科技及花蓮善牧中心 結合其他公益團體共同推廣的公益品牌。 提倡運用在地人力及資源的方式,推廣台灣好山好水所孕育的產品。以「愛心」、「公平」及「希望」為宗旨,為台灣產品的自足自立,盡一分心力 ! 支持台灣公益農業,百分之百回饋公益團體,將愛心送至社會的每個角落 !  

AMOS 公益農業,點亮生命希望。
AMOS 小舖電話: 0920-463-995
AMOS 網址 :
http://goodsheep.shop.rakuten.twhttp://amos080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