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再也不用擔心上網問題了!
DAP-1350
Wireless N
口袋型寬頻路由器/無線基地台
                                              讓您11n高速無線網路隨身著走

~WOW~好棒喔!!


D-Link今年於CES展期間推出了「LINK YOUR LIFE (連結‧歡樂‧數位活)」口號,希冀藉由多款新品展現友訊居家無縫連網及相關網通應用能力,具體體現未來消費者將透過這些產品及應用獲得之前瞻居家數位生活。基於「LINK YOUR LIFE (連結‧歡樂‧數位活)」口號,D-Link同時也於今年推出多款行動上網相關應用產品,期待使消費者除了享有便利的居家無線上網樂活外,更能同時擁有外出行動3G 無縫上網的網路使用新境界。  

因此除了先前推出的時尚靓白款DIR-457U口袋型行動無線寬頻路由器外,也特別針對了商務旅遊使用者、SOHO 行動使用者,推出了另一款口袋型適合隨身攜帶使用的DAP-1350 Wireless N 口袋型寬頻路由器。此款路由器符合IEEE802.11b/g/n 無線標準,具備3種高效能、高安全、高涵蓋無線網路模式(Wireless N 無線寬頻路由器/無線基地台/無線網路卡)可提供飯店、家庭、SOHO辦公室等臨時高速無線網路連線應用,無線傳輸速率可達300Mbps,搭配D-Link 3G 行動網路卡DWM-152 / DWM-156效能加倍。其USB 介面支援3.5G USB Adapter SharePort 分享機制,可藉由網路分享USB外接硬碟、印表機、掃描器等多元應用。DAP-1350提供設定精靈與 Wi-Fi Protected Setup (WPS) 便設備管理設定,此外更提供有無線安全加密功能WPA/WPA2,保障用戶無線網路使用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