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i & KiKi 遊天下 ,春天旅行的幸福時光】
 春天賞花之旅徵文活動

在春天旅行尋找不期而遇的幸福,無論你是旅行家或是城市美食探險家請來分享春天的旅行地圖,讓我們追隨著您的腳步,踏上一場屬於春天的奇幻旅程 ! 生活就是旅行,旅行亦可豐富我們的生活,【DiDi & KiKi 遊天下, 春天旅行的幸福時光】春天賞花之旅部落格徵文活動邀請您一起來冒險 ! 


活動說明:

一、活動時間:
2010年3月26日 ~ 2010年4月30日止

二、參加資格:不限平台之任何個人部落格及網站之網友

三.  活動辦法:

參加 【DiDi & KiKi 遊天下, 春天旅行的幸福時光】徵文活動, 請在個人部落格報名文章的最上方或部落格編欄加掛【DiDi & KiKi 遊天下, 春天旅行的幸福時光】串聯貼紙。並將該篇文章的網址貼回【D-Lnk 享樂數位生活部落格】指定文章的留言版中,並留下可供聯繫的E-Mail帳號及部落格名稱,即可完成報名。

活動獎品:

D-Link 3G口袋型行動寬頻無線路由器DIR-457U  

春天賞花之旅達人獎一名: D-Link 3G口袋型行動寬頻無線路由器DIR-457U   (市價NT$ 6,440 )

春天美食推薦達人獎一名: D-Link 3G口袋型行動寬頻無線路由器DIR-457U 

春天享樂旅館達人獎一名: D-Link 3G口袋型行動寬頻無線路由器DIR-457U  



優勝獎五位: D-Link 樂活環保袋及筆記本一本


以上得獎者相關文章將曝光於D-Link 數位享樂部落格【DiDi & KiKi 遊天下, 春天旅行幸福時光】特輯中。

注意事項
• 參加者切勿盜取別人的文章,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他人檢舉屬實將取消其參加資格,並自付法律責任。
• 每人僅限一次得獎機會(依個人資料為準)。
• 文章必須符合投稿相關主題,否則主辦單位有權將文章刪除,且終止參加活動或得獎資格。並就因此行為衍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 得獎者本人應在主辦單位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並且完整提供領取獎品所需之相關資料與文件,逾期即視同棄權。
• 依稅法規定,中獎贈品價值超過13,333元以上,需預先繳交10%機會中獎稅(外籍人士須繳交 20%)。贈品價值超過1,000元以上就需要開立扣繳憑單,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
• 參賽者同意無償授權主辦單位,得因推廣或行銷本服務或相關活動之目的,重製或編輯參賽者所上傳或刊載於主辦單位網站之著作或資料,並得使用於相關行銷媒體,包括且不限於「D-Link 會員電子報」,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得修改活動辦法及獎項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