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數位時代所舉辦的 <綠色品牌大調查> 活動起跑了 ~ 參加網路票選還可以獲得大獎喔 ! 


D-Link目前已順利通過第一階段初選。 第二階段決選將分為網友投票及專家評選綜合評分。網友投票現在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請各位親愛的格友們為D-Link 加油打氣, 趕快點選活動連結
http://www.bnext.com.tw/edm/2010GreenBrand/前往投票,為D-Link品牌投下一票。

類別為資訊/ 通訊設備及周邊: 第 7 號 友訊科技D-Link

網友票選時間:3月3日(三)至3月9日(二) 24:00

參加網路票選還可以獲得大獎喔 ! 


友訊科技重視企業社會責任,領先同業率先推出獨家綠色智慧D-Link Green Technology™節能技術,更在製造流程中格外注意環境保護細節,諸如包裝環保化、精進產品效能以達ENERGY STAR標準、消費者教育及產品回收計畫及符合綠色規範WEEE及RoHS…等。D-Link友訊科技建置了一個企業綠能網站(www.dlinkgreen.com),內容包含了公司的各項綠能政策。
友訊公司治理及產品開發兼顧環保,並且把綠色環保口號落實日常生活,透過淨山活動就是最好的行動證明。


D-Link 及其它公益團體共同推展的AMOS公益品牌, 提倡以運用部落產品、人力及資源的方式,推廣花東好山好水所孕育的天然產品。以「愛心」、「公平」、「希望」的為主旨,為偏遠部落農業的自足自立,盡一分心力,產品所得100% 回饋公益團體!
支持台灣公益農業,百分之百回饋,將愛心送至部落的每個角落 !  
AMOS網址 : http://goodsheep.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