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BOOTH 36232, SOUTH HALL, LVCC, Jan. 08, 2010 –數位家庭在過去一直未真正落實在消費者的生活裏,而現在數位家庭概念因為D-Link友訊科技所提供的最新產品應用而得以實現。所有的資訊都可以變成數位化,不論是串流高畫質電影至HDTV上觀看、輕鬆存取所儲存的兆位元組單位(Terabytes)影音內容,或是在世界各角落遠端監控居家安全, 友訊讓這些數位家庭的應用真正落實到你我的生活中。友訊邀請所有的使用者到友訊的CES攤位(Booth 36232)中親身體驗,數位家庭不再只是口號,而是可以真正應用在你我的居家生活中。

D-Link此次展出主題為「LINK YOUR LIFE (連結‧歡樂‧數位活)」,配合此項主題, D-Link友訊科技展出多款新產品來展現友訊所提供的居家無接縫連網能力及相關應用,具體展現消費者透過這些最新科技,所能實際享受到前所未有的方便連網及前瞻應用的居家數位生活。

無線網路是一般大眾對D-Link友訊最熟知的印象,事實上D-Link友訊提供的不僅如此;D-Link友訊所有的產品應用,皆能透過強大的無線網路連結,來互相分享儲存的資料、傳送播放多媒體影音、監控居家安全,甚至更多其他的應用。D-Link友訊本次CES所展出的無線網路產品應用傳輸的速度更快訊號覆蓋的更遠,更能與近來新興的終端消費者應用產品緊密配合來豐富便利消費者的生活。

數位媒體的崛起與普及是資訊產業近來最重要的趨勢之一。現在消費者可以從網路上免費或訂閱付費來取得所有虛擬的電影檔或音樂檔,這個趨勢讓消費者可以很輕鬆的來自行選擇他們所喜歡的娛樂並透過HDTV播放。D-Link友訊提供全系列完整的對應產品供消費者選擇,讓消費者輕鬆儲存豐富的數位內容資料,和家中的成員互相分享,另外還可以透過網路和家中成員以外的朋友互相存取檔案。

社群網路不只是市場的一陣騷動,這是一場真正的技術革命讓所有的人無時無刻都能透過各式各樣的終端設備,來和家人跟朋友互動聊天。D-Link友訊這次展出的Boxee Box影音應用裝置就把使用者的社群網路延伸到電視上來,透過電視的遙控器和電視螢幕上的使用者介面,使用者們可以在電視上互相聊天,玩遊戲和分享資料。

D-Link友訊在CES展出的最新數位家庭解決方案,清楚的揭示友訊在數位家庭相關產品線上著墨甚深,更進一步展現D-Link友訊要雄霸數位家庭市場的決心,同時也反映了友訊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最快的無線速度及最遠無線傳輸範圍的努力。

未來就是現在, D-Link友訊的新願景目標將推出全方位的應用產品,讓未來的家庭網路市場更臻成熟。過去PC一直位居家庭網路的核心,但預見明日的家庭網路將會透過更多樣的替代平台來管理,例如數位機上盒和媒體伺服器,PC反而將依存於家庭網路,成為眾多應用設備之一。不論未來的資訊世界如何演進,可以確定的是,友訊D-Link將永遠領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