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起,凡購買AMOS公益產品,即贈送【星光童真卡片一組】限量50組,童真手繪明信片~愛心、祝福加乘.....2010年最夯的小禮、珍藏品!
(也歡迎到AMOS小舖把
【星光童真卡片】帶回家喔~~~)






這些充滿童畫色彩非常迷人的星光童真卡 ,是由D-Link 星光部落小朋友所繪製而成, 
這是一款具有意義的產品 , 所有的銷售金額在扣除成本之後, 將100% 捐增至花蓮善牧中心繼續幫助弱勢的原住民小朋友,這是一種善意的循環, 曾經受到幫助的小朋友畫出了美麗的插畫, 也希望藉由這樣的萬用卡, 可以繼續鼓勵並幫助更多偏遠的原民部落, 如果您也認同這樣的理念, 請用您的聰明消費, 和我們一起點亮部落希望  !



星光童真卡一套四張, 價格為100元




相關介紹: AMOS 天使的心靈花園

AMOS樂天賣場網址:http://goodsheep.shop.rakuten.tw/

AMOSbloghttp://amos080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