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D-link DI-LB604 管理員設定內容,對於一些使用者來說可以看到這些管理內容算是有幫助,所以我一一截圖出來





Home-WAN






Home-LAN






Home-DHCP


Home-Load Balance


Home-IPSec


Advanced-Host IP


Advanced-Static Routing


Advanced-Virtual Server




Advanced-Applications




Advanced-Multi DMZ




Advanced-Filters



Advanced-Qos



Advanced-NAT


Tools-Admin


Tools-Time


Tools-System


Tools-Firmware


Tools-Email Alert





Tools-SNMP


Tools-DDNS


Tools-UPNP


Tools-Misc.


Status-Device Info


Status-Log


Status-Stats


Status-IPSec Stats


Status-IPSec Log


iqmore:
老實說早期我買過D-Link 4埠的ip分享器(約4年前了),不過在當時的產品只要同時抓太多檔時,非常容易熱當需拔除電源重開機才可正常連線,這問題相信在許多玩家中都了解,我也不會特別去隱藏這過去有的問題。所以這次有機會接觸到D-Link DI-LB604 當然很注重熱當的問題,它的外表與以前一樣,只有使用散熱孔沒有風扇設計,不過我使用兩星期多以來,沒有熱當過一次。當然在測試時包含一台至兩台主機在抓BT檔,還有使用D-Link自家產品DNS-323來抓檔都沒問題。在這裡我會將D-Link DI-LB604定義為中高階的產品,適合進階玩家使用,因為初階的功能較少,設定也會簡單容易;像這台功能多,光管理介面的內容就有許多設定,老實說我還有仔細摸透每一個細節部分,在本篇只能先把有看到的內容一一先公佈出來。如果預算足夠,初階玩家也是可以從這台開始來玩,透過中文說明書與精靈化設定即可完成上網設定,對於進階內容則可以慢慢來接觸。這兩星期以來,我不只有碰D-Link DI-LB604而已,其實還有一台DNS-323 網路儲存伺服器,我透過DI-LB604設定成可以在家裡以外的地方也可以輕鬆遠端遙控抓檔與架FTP,詳細設定方面我會分享在D-Links DNS-323評測之中,大約這兩天就會上稿,敬請期待。 


文章轉載處: 

老貓的BLOG:  D-Link DI-LB604 2WAN 4埠負載平衡路由器評測


 【開箱文】

D-Link DI-LB604 2WAN 4埠負載平衡路由器評測 ( 上 )
 D-Link DI-LB604 2WAN 4埠負載平衡路由器評測 ( 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