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起 ~ 蒲公英的種籽

您知道蒲公英的花語是什麼嗎?答案是「幸福」。

D-Link就是一個漾滿幸福氛圍的大家庭。採訪當天,一走進D-Link大樓,就立刻對於不吝惜給予笑容的D-Link員工感到印象深刻;而在與D-Link台灣分公司魏美玲總經理的訪談過程中,她親切而樸實的態度也令人感到十分地溫暖且感動。我想,也唯有如此充滿幸福氛圍的大環境,才能孕育出單純、溫暖而又樂於分享的企業文化及踏實員工吧!D-Link正是以這一份單純而溫暖的心貼近消費者的日常生活,藉此發展先進的網通科技並投身公益,以進一步落實“Building Networks for People”的公司願景。

D-Link台灣分公司魏美玲總經理表示:「要具體落實“Building Networks for People”的公司願景並非一件容易的事,D-Link一方面除了持續精進網通技術及產品外,更憑著所謂的「蒲公英」精神,從最不起眼的角落裡由公益做起,內斂而持續地在社會上散發幸福的種籽。」正如同D-Link自創立以來一貫的踏實態度一般,D-Link並不強求立竿見影之效,只默默地期許在未來某日,屬於D-Link的幸福氛圍可以藉由今日的分享而傳達到全世界。

由友訊科技慈善基金會所推動的「
D-Link星光部落計劃」是D-Link「蒲公英」精神的其中一顆幸福種籽,其中並沒有為了公益而公益的心思,有的只是單純、溫暖而又樂於分享的心意。該計畫目的是希望透過實質的人力與物力的協助,盡可能協助許多部落兒童因貧窮所造成的各種健康及學習問題。計畫第一個實施的區域為花蓮善牧中心所輔導的五個偏遠部落,分別為鶴岡、固祿、仁里、美崙及溪口社區。計畫初期將先以花蓮為推廣基地,與花蓮善牧中心密切配合,進行餐食的補助及課後學習及才藝的輔導,並期望透過有系統的輔導運作,協助部落原民有能力自力謀生。魏總經理表示:「期待透過友訊科技的率先發聲,能替未來社會激發出更多關懷偏遠部落的溫暖火花。」

D-Link
自詡為幸福的蒲公英,期待藉由「D-Link星光部落計劃」,將幸福的種籽栽植在員工、家屬、下一代甚至是需要被關懷人的心中。而這一顆顆單純而又溫暖的蒲公英愛心種籽,必將蘊藏大大的能量,在未來的某一天於各地開枝散葉,持續發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