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i & KiKi 昨天去參加 <2009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賽>的頒獎典禮, 雖然D-Link 享樂數位部落格並沒有得獎, 不過可以和如此眾多的部落格好手們齊聚一堂,, 實在是令人非常開心的一件事, 欣賞這些從不同角度的探討, 而呈現多樣生命風貌的部落格, 頓時令人視野也開拓不少 ! 這些格主們用最真誠的心去記憶生命中值得珍惜的事或利用部落格的力量去幫助弱勢的族群對抗社會的不公平, 這種清流與良善的行為, 真是值得大家關注與鼓勵的呀 !

 

以下是今年的得獎名單, 大家有空可以去逛一逛喔 !

 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得獎名單  


<得獎名單>DiDi & KiKi 請大家喝可樂吃爆米花得獎名單揭曉囉!


請參考活動相關文章
: 

慶祝決選入圍2009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DiDi & KiKi 請大家喝可樂吃爆米花I



得獎名單如下: 

10樓 / giordano

14樓 / bluehunter55

16樓 / cuy1202

37樓/ khwu

47樓/ purpleEve

50樓/ huei0312

67樓 / roberto

72樓 /蔡 * 霖

 

 請得獎者回覆文章, 留下 姓名/ 地址/ 電話,/ 得獎樓層 (用悄悄話, 也可以請KiKi 幫您隱藏資料 ), DiDi & KiKi 會儘快寄出兌換券給大家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