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看DiDi難得穿得這麼正式...
應該都可以猜到DiDi是要來報好消息的吧!
是的~台灣之光D-Link在此次第18屆台灣精品獎中又大有斬獲嚕~~
報名六項產品,六項產品全數獲選台灣精品獎的榮耀喔!
包括有以下產品喔

DCM-712網路電話纜線數據機  

DSN-1100 5Bay iSCSI極速網路陣列儲存系統  

DIR-685 Xtreme N 無線儲存寬頻路由器  

DIR-457 可攜式行動無線路由器  

DCM-704B 網路電話纜線數據機 

DCS-3710百萬像素寬動態網路攝影機


其中...又以DIR-685更厲害喔!!!

除了榮獲台灣精品獎外,還入圍台灣精品金質獎的榮耀呢!!
開玩笑~如果連這台台灣精品獎初審會場只搜尋到DIR-685黑炫機無線網路訊號?!都無法入圍..
那...世界上還有天理嗎?!嘻嘻~~


更多DIR-685相關文章,可以點選以下連結看看喔!

2009.12.07  【駐站作家】多合一功能的無線儲存寬頻路由器DIR-685開箱文                              

2009.11.24  台灣精品獎初審會場只搜尋到DIR-685黑炫機無線網路訊號?!                                   
2009.10.12  DIR-600/DIR-685登入的圖形驗證如何取消?                                                                  
2009.10.07  DIR-685黑炫機》娛樂、儲存、分享 ~ 一機搞定!                                                     
2009.09.17  【練功坊】D-Link DIR-635/655/685/855 輕鬆利用3G網卡來連通網路?                     
    2009.07.29  D-LinkTV ~ DIR-685                                                                                                             
2009.07.20  營造夏日居家風情的度假樂趣 ~D-Link DIR-685 黑炫機讓我們一起宅在家 !           
   2009.06.30  未來趨勢之整合性網通產品~黑炫機-DIR-685                                                                  
 2009.03.04  685了沒?                                                                                                                        


 第18屆臺灣精品獎揭曉 產品更趨近人性化科技 

由外貿協會執行,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的第18屆「台灣精品選拔」,經過歷時2個月的書面審查及現場評鑑,在70多位國內知名專家組成的評審團謹慎評估及討論下,眾所矚目的2010年「台灣精品獎」得主終於出爐,本屆325717件報名產品中,有136368件產品脫穎而出,成為各產業領域中的佼佼者,值得喝采!其中30件產品更殺出重圍,將共同角逐明年4月的「台灣精品金質獎」。
 

台灣精品選拔是目前全世界唯一強調全方位的評審活動,選拔以強調產品擁有優良品質、獨特設計、注重人性化的研發技術及國際性的品牌行銷能力,從民國82年創辦以來已締造5,425件台灣精品,並且透過政府「品牌台灣發展計畫」在全世界宣傳推廣,開創並建立台灣品牌形象的國際知名度。
 

今年參與選拔廠商較上屆成長62.5%,產品件數也成長27%,顯示台灣企業雖然處於全球景氣低迷的環境下,仍不斷致力創新突破,評審委員也提到,此次參審產品整體水準較以往提升,有許多讓人眼睛一亮、結合人性與科技的產品,節能技術商品化漸臻成熟,設計訴求也以顧客經驗及環保意識為主要考量,再加上產品外觀具國際水平,能傳達良好的視覺品質,都是這次獲獎產品的特點。
 

得獎產品中數位科技結合傳統形式的最好例子,如BenQASUS電子書閱讀器,雖然以最新科技取代傳統書本油墨印刷,但為了讓電子書的閱讀更接近紙本,獨家採適合華文書籍的直立式設計,在提供閱讀者更便利、更健康環境的同時,也滿足傳統閱讀方式的習慣。國內知名瓷器品牌法藍瓷,應用獨家「倒角脫模法」及最新釉藥技法,將中國傳統文化結合西方藝術風格,也完美設計出符合本國特色的產品。
 

技術的突破是為了提供人更好的生活品質,隱藏在產品背後的零組件也可以小兵立大功,建準電機為了解決資通訊、醫療及家電等微小型/掌上型產品在極小空間散熱的需求,推出了全世界最薄(厚度3mm)、耗電量最低的散熱風扇,讓UMPCUPC、手機內建微型投影機等發展由概念化為具體,由小型化為微型。
 

結合趣味與實用性,勝泰衛材的太極水龍頭整體造形採用了太極動作的意象,抽象的造形,或踢或打,可以自由的想像成太極拳的各式動作。龍頭本身柔順的線條,搭配流動的水花,充份表現出以柔克剛的太極精神。將太極生倆儀的陰陽觀念引入產品的造形之中,令八款水龍頭亦有男女之分,增加趣味性。
 

國內第一台自主研發的汽車納智捷LUXGEN7 MPV,結合AUTO與台灣的IT廠商共同研發出世界第一部智慧科技車,將台灣聞名世界強勁的IT產業實力納入AUTO的設計中,以突顯LUXGEN與其他汽車品牌的區隔及獨特性。LUXGEN =Luxury+Genius,其中Genius就是提供消費者在移動過程的整體解決方案,以其完美呈現人性化科技亦獲選「台灣精品獎」。 


隨著
368件「臺灣精品獎」名單公布,台灣精品選拔的下一階段,預計於明年4月進行30件入圍台灣精品金質獎的決選賽程,屆時將由國外知名競賽、機構的專家學者與國內專業人士共同選出代表台灣產業的最高榮譽,讓人引頸期待最後的決勝結果。

 資料來源台灣精品獎
 第18屆台灣精品獎得獎名單
 第18屆台灣精品金質獎入圍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