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通魔法 II》
可進行即時溝通的呼嚕粉 
                                                      - 網路對應產品:網路電話VoIP

可進行即時溝通的呼嚕粉

  • 特色:巫師透過壁爐來使用的一種略帶閃光的粉末,加入呼嚕粉的爐火會呈現青綠色。只有連入呼嚕網的壁爐可以進行點對點傳輸,但過程會讓使用者感到暈眩噁心。使用者只要將身體任何一個部位放入有呼嚕粉的爐火中,便可立即進行點對點的交談。
  • 適用對象:巫師、女巫、麻瓜  



網路對應產品:網路電話
VoIP

  • 特色:時尚靓白美型的D-Link網路電話DHA-130(愛屁機)、DHA-150,對於重視居家裝潢的現代人來說,是最佳的通話設備選擇。只要擁有D-Link的網路電話,免開電腦即可輕鬆撥打,網內免錢、網外省錢,輕鬆方便又省錢! 
  • 適用對象:任何人



    魔法星芒比較圖解析

    • 功能面:兩者皆能同時異地進行傳呼溝通,惟呼嚕粉使用過程易使使用者感到不適,但D-Link網路電話使用方便、操作簡單;此外,更具備有來電轉接、免持擴音、三方通話、電話簿等超值功能。

    • 外型面:呼嚕粉沒有任何外型可言,但網路電話的時尚感及簡練外型,十分符合注重居家裝潢的現代家庭的需求。

    • 安全性:網路電話使用者與受話者可以自己選定,但呼嚕粉使用過程是開放式的,只要能接近便能使用,嚴重損害個人隱私。

    • 使用者:呼嚕粉只有在魔法世界中的巫師、女巫與極少數的麻瓜才能接觸使用;而網路電話則是現代個人居家或廠辦的節費普及用品。 

    • 便利性:呼嚕粉需透過壁爐爐火才能使用,因此便利性不足;網路電話只要家中有電話孔、網路埠即可進行安裝使用,十分方便。




     

感動,來自於簡單的問候…  

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中,我們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利用網路電話進一步地取代傳統的家用電話。但這邊所指的網路電話,並非是必須透過電腦開機的網路通訊軟體。我們指的是跟一般家用電話使用習慣相同,不需要透過電腦的IP phone(我們簡稱叫做愛屁機,其實意思就是要讓愛用電話打屁的消費者盡情通話之意)。網路電話會提供一組電話號碼,網內通話免費,意思就是一台電話放澎湖,另外一台放台北,兩邊都有一台且都有寬頻網路,電話隨您打都免費。如果朋友沒有網路電話,您撥打長途 / 國際 / 行動也可以節費,DHA-130愛屁機就是不景氣時代省錢最佳夥伴,撥打美加、大陸、香港等地市話與行動節能超過85%,打台灣長途也可節省65%以上。而且還是無線電話,走到哪兒就講到哪兒,超方便。近期,D-Link針對市場需求,更推出了彩色繁體中文顯示的DHA-150網路電話,不但具備與前一代話機DHA-130相同的節費功能,還有著更加時尚及簡練的外形,而其D-Life 帳號晶片卡開通模式,更是比DHA-130愛屁機來得更為方便!  




 DHA-130網路電話產品相關資訊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inktw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